權威人士說了

~~~~8XXXX是軍團

~~~~9XXXX都是野戰ㄟ

......................

(號碼分類很多,但我只記得有8字頭,9字頭,6字頭)

 

眾阿兵速問:~~~你怎麼知道的?

權威人士:我這次放假有問人家.................

另一個阿兵問了:那個只有一隻籤的6XXXX是什麼鬼地方?

權威人士:可能是烏丘......

 

輪到我們連上,營輔ㄟ逐一唱名,被點到名的依序上台

每個人抽完籤後,都跑到自己的班長旁邊交頭接耳

交頭接耳完

有人笑咪咪的坐回座位,有人則是愁眉不展的回座位

.......

(好像"烏雲罩頂"的人比較多勒)

 

"60砲",叫到我的名字了

上了講台,手放進簽筒......

大大的攪了一翻,抽出"定生死"的籤

...................

 

~~~~9XXXX部隊~~~~,積歪營輔ㄟ唸出了我的單位代號

抽完後,帶著一顆七上八下的心走回座位,走著...走著

"看"!竟然同連的有人在跟我擠眉弄眼

他在暗示什麼?我覺得我腿快軟了

我沒走回坐位,我直接走到站在最後面,臉上帶著不懷好意笑臉盯著我看的班長旁

我壓低了音量,說了

~~~班長,這是什麼單位?

班長:

~~~有沙灘,有海鳥...............的地方,回去坐好

 

"轟~~~~~~~~~~~"頭腦一片空白,坐回座位,...........放空中................

這時,一隻帶有強烈明星花露水味道的手,輕輕的拍了我的肩膀

......那隻爛手正在安慰我,很幹,....真的很幹

 

想到自己從小沒出過遠門,這下子直接漂洋過海到外島

MARD,往後的日子怎麼辦?

 

註:我當兵前最遠到高雄,畢業旅行去的,....有看過"18招"

"咻咻...."~~~射飛鏢

"卡嚓"~~~~~折甘蔗

"呼嚕"~~~~~吞金魚

...........到底有沒有湊滿18招,也不知道,光看到"折甘蔗"就嚇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