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後,大家排隊走入中正堂(或介壽堂,反正都是取這種名字)

看到司令台上的牆壁上,貼滿了字條,上面寫了9XXXX,8XXXX......一大堆阿拉伯數字

一大堆裝神弄鬼的阿拉伯數字

整營的大專兵,把中正堂坐的滿滿的.....

空氣中充滿了"嗡........"的小聲交談聲

 

有人走上司令台了,"嗡嗡"聲立刻不見了

"主持人"是營輔ㄟ,他說明了,現在開始抽籤

由第一連開始抽......................................

 

這時,後面有人拍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同連的好友把手擺到我眼前來,並說了

~~~你聞聞看.......

一股刺鼻的香水味直衝腦門

我說了~~~這是什麼?

~~~明星花露水啦!~~~

一大堆人拿起手在我們面前晃

"看".....還有這一招ㄚ?

那.....我剛剛只用美琪香皂洗手,這下不是被比下去了嗎?

 

台上已經在唸抽出的號碼了

~~"8XXXX部隊"

底下立刻出現"嗡嗡......"的交談聲

值星官立刻大喊~~~~~安靜

 

還是有"嗡嗡............的聲音,只是音量變小

是坐在最側邊的菜鳥在問站在一旁的班長,~~班ㄟ,這是那個單位?

依稀聽到~~~~10軍團?

 

什麼10軍團?完全沒概念,楊麗花那一團,我還比較熟勒!

 

由於還沒輪到我們,所以我們就開始討論起來,那些莫測高深的數字........

........討論中..............還是討論中..............繼續討論中........

 

有自稱權威人士說話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