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深感上次由左岸買回來的木柄手榴彈長的實在太假,於是再上淘寶尋寶去,果不負所望

又給我找到了更有fu的玩具.還好,我只玩70年代的國軍跟共軍,否則這般窮兵黷武下去,早晚

會被赤查某嚴重警告.對岸友人來訊確認....只要買這些嗎?因為她覺得非常划不來,郵資比建

軍費用貴好幾倍呀!她也偷偷跟赤查某說....妳老公真奇怪,怎淨買這些怪東西...........?

女人呀!妳們是不懂的啦!

 

 

霹靂戰士,原名"金門女兵",我服役時在金門拍攝,上演前曾在電影院看到海報,但等有假時已經

下片.退伍之後在錄影帶店沒找到此片.據軍友部落格文章寫到,本片拍攝完畢後,工作人員攜膠

卷搭上72年6月6日在尚義起飛的的那班C119,一起沉進海了.

但時點不對,72年6月,我們已移防回台,而本片確是我還在金門時上映的呀?

原本這支片子欲在同心9號的遊覽車上播給大家看,之後再請約瑟倫排仔上傳至TUBE跟大家

分享......但是.......她試看過後覺得畫質極糟,寄來台灣恐對不起朋友.所以退貨!

..........@#@%$...妳給我退貨才對不起朋友呀!

 

 

 

如何!!!!超屌的,像真度99%,手榴彈頭是鐵製品,扔出去真的可以砸死人.

 


可是賣家只有三根.

 



拿一根先前買的木製品來湊....不行!完全不搭.那就三根頂著用.

 

 

網友說....這手榴彈袋也不太對.死鴨子嘴硬回說....差不多啦!

但其實心裡有點小介意.

 

 

那就再買唄!這對了吧!正宗木柄手榴彈袋.

 

 



還有高科技的鐵扣喔!網路上看到的多是木扣.

手榴彈袋有些破爛,但這才符合國人心目中的共軍形象.

 




靠~~~~!好有感覺呀!我現在揹著它在打字,女兒走過竟給我掩嘴偷笑.

 


 

還附兩條繩帶,給它打個麻花結.

 

 

順便也買了幾本民兵準則.民兵準則內容與正規軍的教材並無二異.這本當年我看過,坐在安

官桌上苦讀共軍準則的回憶頓時湧上來.

 




殺人魔王題字.中國多出幾個毛主席,人口壓力就不會那麼重了.

 

 

你看看人家的插圖!

 


我一直想搞懂共軍的37mm高砲為何火砲上會擠著一大群人,這下可以好好研究了.

共軍砲班一班七個人,來個會的,國軍40高砲班需多少人員?

 



假想敵是老毛子,這該是MI-4.

 

 

阿共仔的50機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