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鄧麗君紀念館,當然張貼許多她當年到各營區宣慰阿兵哥的照片.

藝人勞軍我也看過兩次,一是成功嶺,我們311旅坐在最後面,司令台上的表演者我只記得楊

美蓮,身為動感歌手的她在台上載歌載舞,還邀請眾多"學生兵"上台共舞.

楊小姐的表演風采完全被身旁那一大群跳著各式各樣怪異舞姿的光頭們遮蓋,歌舞完畢

時,眾光頭圍著楊小姐上下其手,台下的大官們急的大喊~~~讓開...讓開!我也要摸......

經憲兵上台驅散後,滿頭亂髮,服裝儀容不整的楊小姐嬌磌~~~同學們好熱情喔!!!!

(不知真爽還是假爽???)

再就是斗煥坪,隔壁連的同梯恰是木吉他成員,邀請民歌手來勞軍,民歌手唱歌中規中矩

眼看沒什麼搞頭,所以我們忙著偷上福利社跟補充尼古丁.

 

 

 

這該是80年代第二次到金門勞軍,還穿著繡著金東師LOGO的草綠服.

 

 

當然還有勞苦功高的木蘭姐妹們.

來過連上一次,我下了安官走到連集合場,看到弟兄們嘻嘻哈哈在玩團康,我站在樹蔭下看了一會

即溜走....不要罵我!因為我覺得阿兵哥手牽手在跳土風舞實在是有夠白癡.

 

 

 

還有"金門文化工作隊"的照片,當時我記得是稱金門藝工隊..???

來金東戲院表演過,連上派了一堆人去看.

 

看到熟悉的面孔時覺得好親切......弟兄輕聲說,左邊那個女的不是在陽宅賣貢糖嗎?

 

 

還好有精彩的影片可看,彌補當年沒法去表演的缺憾.

 

 





 

 

藝人勞軍照片.

 

自殺原因成謎?聽過最詭異的說法是因為下部戲有跳樓自殺的劇情,所以他預先實習,攀著窗框

模擬當時情境,以求演出時盡善盡美,不料卻失手摔落.

也有一說,因為他不滿演出某軍教片被刪戲份而心生不滿.....八卦的說法是其未婚妻被XX

有人牽豬哥將其未婚妻讓有權勢的公子XX.....小生氣不過,所以想不開.

 

 

 

 

 

60年代腦筋急轉彎......崔苔菁,猜一知名女作家.

 

 

勞軍送這個最實惠.

不知大二膽弟兄想不想吃紅燒肉配高樑?我們很樂意贊助.

 

 

通道兩側是房間.

 

 

有將官房

 

 

 


這麼便宜,又不會被狗仔隊跟拍,請多加利用.

 



是簡陋了點,但影響不大.豬母比豬寮重要多了.

 

 

以上都是胡說八道,請相關單位見諒.

 

洗熱水應該是不要錢.






通往坑道的通道鎖了.

 

 

所以我沒辦法帶安頭去QK.

 

RC與岩盤接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