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客快結束時,一堆傻鳥抱著滿手的香煙聚在一起發愁

~~ㄚ,"昏"要怎麼辦?

大家坐下來,我幫你點根煙,你幫他點根煙,他幫...................(行情好.所以請來請去)

(難怪作家,畫家,導演,編劇.....都抽煙,因為"昏",真的可以激發靈感)

當然是要找地方藏起來,藏那裡?安官室?中山室?槍匱裡?寢室裡.............這些地方,怎麼會安全?

這些人雖然煙抽的很兇,但並不代表,他們的頭腦被煙燻昏了

當然要自己去找隱密的所在藏起來.而且最好不要被別人知道

(狗會模仿人類的行為,會挖個洞把骨頭藏起來........要強調,是狗模仿我們,不是我們模仿狗)

 

我拿著兩包煙,幾個千輝打火機,兩個塑膠袋,來到了

~~~來來來,余天的歌~~~~路邊一顆榕樹下...............

是的,我把糧草裝進塑膠袋,用力打了幾個結,挖一個淺淺的坑,把它們埋了進去

還搬來一塊石頭作為標記,以便好以尋找..................(我很隱密的挖洞,怕別人模仿)

 

那天,聽的集合哨時,我邊跑邊哼著~~~路邊一顆榕樹下,是我懷念的地方............

哈............外表緊張,內心輕鬆

有著Long  Life的陪伴, 我的軍旅生活,是一片坦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