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根煙先......慢慢往下寫

在進中心時,所有從社會上帶來的東西

便服,便鞋,香煙,A書..................通通裝進自己帶來的包包,統一送進儲藏室了

所以,香煙,變成奇貨可居,誰手上還有香煙........呵........變成人氣王

我們這些已經被繳械的菜鳥,會主動跟有香煙的人示好

~~~ㄟ,Play一下啦! ~~~~~

我們為了解癮,在討好之餘,還是要開口講出我們的需求

這個窘態,在第一次會客時,終於得到舒解

我老爸,我老弟,我朋友,我還沒上過的馬子...........

慷慨解囊,把他們身上所帶的香煙,通通捐出來

會客結束時,我怕老爸路上沒煙抽,還跟老爸說了

~~~爸,這根煙給你帶著,回家的路上,萬一想抽煙時,你可以.........(被打斷)

我爸搭著我的肩膀,中斷我的講話,跟我說

~~~兒子ㄚ.............你留著慢慢抽,我路上再買就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下父母心ㄚ......讓我想到朱自清的"背影"

還好,老爸不是只帶橘子來,不然,我會翻臉

~~~阿金罵系裝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