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邦"輔ㄟ,拍於71年端午節,照片左邊有個"馬仔",是本連,不,本師最天的...後續再報導

 


再來一張...睡覺前,不建議看!

 

"要記得登記"..."要記得叫人簽收"...."要記得量斤兩"......

輔ㄟ從遠處傳來的"指令",聽起來已經都有點回音了,不知躲多遠去了..

 

我硬著頭皮,瞥住呼吸..看著屠夫...拔毛,開膛................................(慘)

人類能暫時停止呼吸多久?算有練過好了,一分鐘夠久了吧?我只要吸入空氣

那個濃濃的血腥味跟豬大便混合的味道,就會鑽進我的肺部....當時...我真的快翻胃了

並且作出嘔吐狀....那個屠夫邊動手,邊笑著跟我說....第一次看人殺豬ㄡ......

............................(看!我當兵前要去那裡看人殺豬ㄚ?)............

 

熬......熬......還是熬,終於熬到那頭豬看起來比較像我在菜市場的樣子了

屠夫也拿起水管開始沖洗....那令我快昏眩的味道終於慢慢散去

 

我就蹲在磅秤旁,看著屠夫開始在磅秤上那一團肉,割一點或加一點...不可偷斤減兩,但也不能吃虧

肉終於賣完了,輔ㄟ倚著木麻黃正在跟另一個政戰預官聊天,看到我走回來,笑咪咪的跟我說

~~~走...我們去吃早餐~~~,很奇怪的,燒餅油條一端上桌,馬上被我一掃而空

看了這麼血腥的畫面,竟然完全不會影響食慾.

 

豬,我們總共宰了3條,所以我連著三天站在屠夫旁"監工".....

屠夫後來跟我搞的蠻熟,我每次到鵲山出公差,總會去找他聊天打屁,他當時已經是上兵了,但沒什麼架子

比我們連上那些老ㄟ好相處多了,他還跟我講...他休返台假時, 我們連上兩個"殺豬公差"去支援時,

睡在他的"個人碉堡"(註)被鬧一整夜的鬼故事.

 

註:屠夫住的碉堡,是一個伏地堡,大約可住一個班,但沒人敢住,因為以前被"陸匪"摸過

     屠夫說....幹!我比他們還兇,不敢來鬧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