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得又臭又長,加上記憶也不完整了,趕快來濃縮

 

整個航程,大概是這樣的......

船出了高雄港,人員可以上甲板,開到外海時,風浪漸大,所有的人就趕回船艙跟坦克艙

這時,頂不住風浪的搖晃的,已經開始吐了...吐在那?就吐在自己的"床位"旁

整個坦克艙裡都是嘔吐物的味道....沒吐的也被燻到吐

高雄到澎湖這一段,風浪很大,但比起澎湖到金門,算是小巫見大巫

船到澎湖時,艙蓋又打開,可以"放風",所有的人爭先恐後的爬上甲板透氣

底艙的"環境"真是太恐怖了

 

這一段在甲板上的停留時間較久,記得比較清楚,碰到的經歷還很清楚

我跟我同學,兩個人站在船舷邊,遠眺著護航的"相打雞"時

有人跟我同學打招呼...頭髮留的很長,穿著一身"布質操作服",階級是一兵

人長的瘦弱蒼白,一副大病初癒的樣子..我同學一看到他,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變這麼瘦?

 

一兵說了,他回台灣住了半年醫院,現在出院要回金門

我同學問他,生什麼病?可以回台灣半年?有這種好康的...當然要問清楚

(當"假病號",我最在行了,經歷從幼稚園就開始累積,.............)

他把我們拉到旁邊,跟我們說了一個我們聽了頭皮會發麻的答案

他是自己開槍打肚子的...然後後送回台灣....腸子斷了好幾截,體重掉了20公斤.........

 

MARD...菜鳥送金門,已經是六神無主,再聽到這種事...挖勒...金門是個什麼樣的鬼地方ㄚ?

一兵問我同學.....你抽到那一師,我同學說~~~226的

一兵說~~~你害ㄚ.我就是226的,....這個師最苦,是預備師,每天做苦工,晚上站衛兵....

我就是受不了,才開槍打肚子的...我同學聽了,臉色發白,手上的香煙快燙到手指了還不知道

 

我也問他,那292怎麼樣?他說...都差不多啦!292好一點,有海防可以守

他大概跟我們只聊到這邊,他說,他現在根本不能站久,要回船艙休息了....

 

逃避兵役,有很多方法...但拿槍往自己的肚子打....真的是賭太大了

這個槍傷的後遺症,大概要跟著他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