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換來看我們"殺共匪"吧!免得被懷疑我思想有問題,嚴重左傾.

這電影上映時,在下還是個敦品勵學的專科生,雖然課業繁重,還是抽空去看了最愛的戰爭片.

看完之後,對國軍的英勇非常崇拜,並祈求上天,在不久之後的服役,千萬不要讓我抽到金門!

可惜,雖然我真的抽籤前跟一群港梯的猛用肥皂搓手,連指甲都洗的超乾淨,但洗手還是顯然與

手氣無關.所以,金門,我來了.......

 

 

精典照片,柯影帝在時空背景為民國26年的"八百壯士"一片中拿未來兵器----五七甲步槍掃射

日軍.

國產戰爭片從前如此,現在也如此.胡亂拼湊.惟從前民智未開,可以隨便唬弄,現在可不行,那部

"勇士們"即是個錯誤示範.

 

 

大致上還忠於史實拍攝.

 

 

 

台灣並不是拍不出像樣的戰爭片的.

我非常期待張導演,能夠得到應有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