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徑走到底,雖還沒看到目的地,但我已預告,應該是大支仔陣地.

很少人知道這裡有大支仔,但我們早就知道對面鄰居家裡有藏這東西,兵仔說,還看過

大支仔伸出來過?由於是誤闖,所以照片就不公開了.不要再給一天到晚讓媒體,民代修理

的國軍添麻煩.


 



 

 


 

 

 





 

 

 

人去樓空,連屋頂都塌了.

 

 

 

不死心!仍在附近亂躦,天氣很熱,太陽很大,謝謝你們熬著性子苦等.

這照片已經是擅闖民宅,還好人家大概在睡午覺.

 

 

村民見狀好奇來問我在找什麼?

她說...她以前是開欣欣商店,問我記得否?

我當然回說...記得記得....其實我那會記得.

 

 

 

問女士步兵基地營在那,她手往右邊比....方向不對,但右方是有個營區,前年就懷疑它是否是

東店基地營另一個出入口,但從這邊往前走確定是基地營大門啊!!!難道是部分營區劃給砲兵

使用???

一堆謎團,就下次再試試吧!長江堡也是試了幾次才找到.

在此特別謝謝這位欣欣商店老闆娘的熱心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