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滿頭大汗....終於到了,草木茂密難窺全貌,金門部落表示,堡體本身呈十字狀.

 

那就來張空照圖,可以清楚辨識其十字狀結構.

 

 

碉堡表面坑坑巴巴.附近有聞名的翟山坑道,主管單位可考慮將此地除草整理,也是個不

錯的景點.....不過還是算了,交給官方又不知會被搞成何種鬼樣子,還是讓它靜靜的藏在

密林裡較妥.

 

 


丁渝州回憶錄裡曾寫到砲彈穿過沙袋鑽進碉堡裡,所幸是未爆彈.

 



厚重的鋼板門.

 

 

體驗官兵排排坐.

 

 

 

 


 

 



有螺旋梯通二樓,竟然沒人要陪我上.

 


我也是會怕黑的.只上到樓梯口.

 

 

 

不怕黑只怕蛇的阿強.每當高頭大馬的他帶著開山刀現身時,眾人均知接下來的是艱巨的探險.

 


 



 



鋼盔擋破片絕對加減有用.

 


 

 


 

 


在堡外繞了一圈,沒找著.

 

 

坑道通另一出口.

 



 




 

 

 

 

 

 

比較清楚的輪廓,請至金門部落他家.他的部落格是我到金門的觀光指南.金門!像我們這種

玩法,還真的很大,很有得玩.去年農曆年前後,二士校曾開放.我的金門足蹟差這很重要的一

塊.希望今年還會開放,而我訂得到機票.

http://blog.sina.com.tw/a1823145/article.php?pbgid=5568&entryid=62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