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幾次到金門....?沒認真數過,七次?八次?還沒到金門行的終點,所以無須統計.

這趟金門行....累,但好開心!

在此要先跟熱情的金門朋友致謝,謝謝你們給我非常棒的金門行,在此跟你們致謝!

 

 

也跟"雄獅"的楊士官長致謝,你的禮物很棒,我非常喜歡.

 

更謝謝你教我這個pose,原來它叫"戰力強".此趟金門行經我大力推廣後,已經大大增加了普及性.

 



第一站,雙乳山.雨超大的,幸好來的猛去的快,在車上待一會兒後,看雨勢稍歇,下車進行我們的戰

力強之旅.

 

人有人路,蛇有蛇路.

 




此地已由金管處接管,趁尚未被濃粧豔抹前,幫原貌作記錄.



道路泥濘,蚊蟲又多,加上常因濃霧致班機停飛,春天到金門,真的需要戰力強.


 

光華堡,聽說裡頭地道錯綜複雜,駐防單位又多,一不小心就會走到別人家.

 



如果我不說這是壕溝,大概沒人能夠辨視.

 

 

戰鬥教練場?

 

入口已快被植被掩蓋.

 

入口處照牆背方的標語,聽說裡頭反動標語甚多,還好前縣長未發現此處,不然大概早已被鏟平.




不只釣魚台是我們家的.

 


勾踐嚐什麼膽?蛇膽嗎?

 

確定要開放嗎?這會被大陸客鑿下來帶回中國吧!

 

 

開始亂鑽.

迫不及待要把戰力強之旅照片貼上來,前文天兵篇就明日再補上吧!

快累癱了,補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