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稱她們是"女青年工作大隊"....一定會被罵死!

所以就稱她們為"K房從業人員".

 

 

我覺得今晚我運氣最好!

 


她是"密雪兒"......拍完照後人就消失了,而且兩個小時內未再出現.

敬告諸軍友小心此姝,爾後到金巴黎切勿讓其坐檯.....騙子!還我800塊來!

由於人生地不熟,所以並沒有依"奧客SOP"把幹部叫來念兩句.....

 



她們並不在意入照,只在意拍得美不美.

昂貴的相機不代表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沙蟹很慶幸沒選擇到建功嶼陪老士官長.

不過我很懷疑老士官長就坐在沙蟹旁,嘴巴還唸著~~~~你怎麼黃牛,說要來卻沒來?

 


沒忘了比"YA",陪唱不專心,等一下扣錢.

 

 

他用心而投入的唱起情歌.

 


但她卻我展示她的事業線.





我形單影孤,只好當起照相兵....一堆狗XX.

 

 

幹!~!還踩到粘鼠板.

紙托鞋不該換掉的.好不容易拔起來後,把它踢到一旁去.

由於忘了踢那去,不久之後換另一隻腳又粘到.....

 

 

在K房最悲哀的事是......根本沒人在聽你唱歌.

 

即便你唱得很用心...也很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