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發行量最大的月刊...士官兵收集24本後,可跟國防部兌換退伍令一張. 

我們拿著同一本"革命軍",正在詛咒敵人中.............. 

士官兵閱讀"革命軍",軍官閱讀"奮鬥".兩本內容其實是大同小異...軍官讀的,並沒有比

較高明.

<引論有據~~~充實理論~~~........>我的莒光作文簿也經常拿高分

 

還真刻苦耐勞......那個"耐"字,應該改成無奈的"奈"吧! 

玩真的.....他每一頁都寫這麼多咧..這種兵怎可放他退伍?應該要叫他簽下去才對! 


如果改成閱讀此本.國軍士氣應該會大幅提升. 

 

國軍信守承諾,真的可以用革命軍兌換退伍令的,本人願意見證.

退伍前,菜鳥文書來跟我邀功~~~<班ㄟ,你的專長,我給你"迫砲士",以後教召都調不到

你喔......>結果是74年,10天教召.75年,5天教召. 

<三合一敵人>

中國共產黨,台獨份子,中共同路人....是為國軍的"三合一敵人".

每逢週四,數十萬國軍官兵,放下戰備勤務,取消休假,拿起革命軍跟奮鬥...開始用"念力

"消滅敵人數十年過去......台獨份子當上中華民國總統了.

而中共跟他們的同路人.....則六畜興旺,不但沒死絕,反而更強大. 

 

每個月,我們會拿到一本"革命軍"...裡頭的內容,.....哈...全忘了,念書念到背上去了.

但我還記得有一期的封面是"甄妮".還有一期是海軍陸戰隊搜索車疾駛.....

當年的國軍,政戰系統當道....除了每週的莒光日之外,還有一些年度大戲

"保防教育月".."莒光月(我以為可以不用出操,看一個月的電視....真是誤會大了.).

軍紀教育月等在這些重點期間,那本薄薄的革命軍,變成阿兵哥們沉重的負擔.

我們要用好幾種顏色的原子筆,把所有的標點符號圈起來....表示你已經熟讀.

要用好幾種原子筆去圈標點符號,表示你已經熟讀~~"很多遍"..這樣也想得出來,長

官真是英明.

 

按捏也就算了,反正軍隊本來就是造假成風(還沒寫到裝檢咧...那才是騙術奇觀.)大家

摸摸鼻子..先用SKB開始圈圈圈...圈完後,再拿支"雷諾"繼續圈圈圈....

大家通宵達旦,放棄睡眠..不停的圈圈圈....因為送交高單位時,長官們會認為基層士

官兵已經熟讀過革命軍....不知是長官們好騙,還這本來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

大家湊合湊合一起演場戲?

 

這樣還沒完.....書中每頁的空白處,還要寫上滿滿的"眉批'....當兵前,幼稚園+小學

+國中+專科念了快20年的書....從沒寫過.入伍後,呵....卻每個月都要寫,真是報應.

 

寫眉批,比畫圈圈累多了....還規定要寫感想,不能抄課文.

感想...?那來的感想?感覺很幹是真的.道高一尺,我們就魔高一丈....第5頁的眉批,

我們就抄第15頁的課文,我們就不相信有人會檢查.

對於粗懂幾個字的我來說....寫這些鬼東西只是讓人又煩又累而已,但對步兵連部分

的阿兵哥來說寫眉批.簡直是酷刑!

 

他們書讀不多,甚至沒念過書,寫自己的名字都寫的龍飛鳳舞(有些字...好像還是自

創的)叫他們寫這種東西,乾脆槍斃他們算了,因為生不如死!

阿兵哥們挑著夜燈,賣力的用完全不標準的拿筆手勢,吃力的一筆一畫的在革命軍上

鬼畫符..嘴巴邊罵著.....<幹你娘咧....我就是不愛念書不愛寫字才小學才沒念完.

..幹!沒想到現在要......>這些人退伍之後,應該會痛恨國民黨......然後,把票投給

台獨份子,讓他當上總統.

 

當時,士官兵每月有一本"革命軍",軍官們則是拿到"奮鬥"....好像有規定,那本奮鬥

不能給阿兵哥看.不能看..?我偏要看...要看看裡頭有什麼博大精深的大道理.

由於我們寢室跟輔ㄟ的小房間連在一起,加上門又經常沒關,我就大喇喇拿起奮鬥來

"閱讀".翻不到5分鐘,我把書扔回輔ㄟ房間....馬的...內容一模一樣嘛,我們這期有

的,他們前兩期有.兩本書只是書皮跟書名不同而已...."戰ㄟ"還真會故弄玄虛.

 

 

<愛情青紅燈>

本書雖然要自費購買,沒有公發的,但顯然受阿兵哥歡迎多了....我看過他們在搶

看當期新書,卻從沒看過阿兵哥自動自發翻閱革命軍.

另外...革命軍跟奮鬥是軍中刊物,封面應該是些飛機,坦克,大砲等硬邦邦的景物

才對,怎麼也學愛情青紅燈用女星當封面呢?是不是"戰ㄟ"看愛情青紅燈受歡迎,

然後剽竊人家?

 

 

這本書.偶而無聊我也會拿來翻,所以對內容還有些記憶...好像是刊些明星動態

跟愛情故事...?還有一位XX姐姐的專欄...專作一些"性知識"的解答.

我每看到此篇,總是哈哈大笑....有些問題是滿白癡的...如胸部發育不佳,X器官

短小之類的怪問題.雖然"哇七哇割"的問題一堆..但XX姐姐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

他們的問題.

 

 

書的末尾還有"徵友專欄"...是本書最大的賣點,也是眾多外島阿兵哥購買他的主

因...很多阿兵哥還真的很認真的寫信交友,也真的會有女生會回信給阿兵哥咧,

有的還會互寄照片,不間斷的通信..或許可能會成就一段好姻緣哩.嗯....當兵,愛

情青紅燈比較符合阿兵哥的需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