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們玩的多開心...........20幾年前,我們也是這樣"被玩的很開心".

 

幹訓班的學生,每每總在電影開映後,睡倒一片..甚至連電影院的走道都睡了人

如此睡法,也引來了二士校長官的側目跟關心....所以,他們向我們的隊長反應了這件事.

.....也許在他們的對話過程中,傷了我們隊長的自尊心(註),所以在散場後的晚點名.

他對著部隊破口大罵....內容就是"逼..........逼",罵到一半,他頭轉過來對著我們的區隊長罵道:

"就是你們四區隊...你們四區隊是幹訓班的老鼠屎......."

(怪了,他有通天眼不成,在昏暗的中正堂中,他怎知道只有我們在睡覺?)

他繼續罵道:

"那麼愛睡覺是不是?這個星期天,四區隊不用放假,就給我睡一整天......睡覺嘛!也不用吃飯了

更不用上廁所,就睡一天.....(中間當然要夾雜幾個"逼"字)"

 

到了休假的那一天,清晨5點,我們所有人應該都醒了(大家已經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了),聽到了隔壁

寢室的吹哨聲,別的區隊已經起床,他們開始盥洗還有打掃.而我們依然"賴"在床上不動.

真的是賴在床上不敢動,因為分隊長們已經就定位,他們在監督著我們~~~有沒有好好在睡覺~~

處罰剛開始時,我覺得很不錯的,入伍到現在,還沒享受過"賴床的滋味",今天是難得的機會

那就好好享受一下吧!於是我閉上眼睛....哈哈!"假寐一下"!

 

半昏迷中,聽到了別區隊唱歌答數的聲音...呵呵呵...他們在早點名了,待會兒,他們要去"日入5000"

(跑5000公尺啦)他們會累的像條牛,喘的像條狗.....而我們窩在熱呼呼的棉被裡"享受" 阿.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身體越來越不對勁了,一....想尿尿,二....肚子餓....三...混身酸痛...四...

反正就是人很不舒服......一片沉默中...有人說話了

"報告分隊長...學生XXX要上廁所"...此話一出,立刻挨一頓狗幹...於是....整個寢室又是一片沉默中..

 

"不當體罰"..在中午12點結束,我還記得,大家下床第一件事是~~~搶廁所~~~

那天的中午的一點,我們吃了早已冰冷的早飯,然後半個小時之後, 宣佈下午放假

不是那些畜牲大發慈悲,而是他們沒準備我們的午飯.

後遺症是....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因為白天睡太多了.

我當兵後....第一次賴床...也第一次失眠.

 

畜牲也有自尊心的,家裡有養貓狗的朋友們,請勿任意打罵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