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7的鄰居

 


夢17她家

 

那天吃完豐盛的午餐後,我已經把第一批"武器陳列圖"畫好了

第一批好像是畫30水冷機槍?上尉說,過幾天再過來畫...我會下電話記錄通知你

然後問我,會不會自己回連上?我說.....不會,只見他搔著頭到處找人要送我回連上

這時,作戰官說...回連上後,跟連長講一下,說你準備要來接作戰士.....

(當時我心想,我又不是頭腦Short..要我自己找雷公說,不是找死嗎?你自己不會去講...)

 

後來我怎麼回連上,已經忘了,後來再去旅部,參二三都跟著, 因為他們有聽到風聲

旅部要來調人了,雷公命令參二三帶我去,也要當天把我帶回來.....不准留在旅部

 

有天中午,旅部沒人來叫我們去吃飯,我們也不好意思"自行進餐廳",所以參二三帶著我到外面吃飯

途中,參二三跟我說...我帶你去"三家村"吃飯,三家村裡頭有個女的,叫"夢17",(註)長的很漂亮

曾經有空軍的,出100萬要把她取回家,她媽媽還嫌少不答應........

 

有這麼好康的事....夢17,我來金門幾個月,只在陽宅看過一些女店員,每個都嗎跟"村姑"差不多

有美女可以看,真好...心中對這位身價超過百萬的"夢17"充滿期待......

兩個人走到了"三家村",參二三特別說明了三家村的由來

~~~三家村,位於鵲山旁,823砲戰時,落彈最多,砲戰結束後,整個村子只剩三戶人家,所以叫"三家村"~~

(他的說法,未經證實,不知是真的還是瞎掰的)

 

 

註1

96年3月到金門,我帶著眾軍友,浩浩蕩蕩的殺到了鵲山,要帶他們去看70年"名震金東"的夢17

還真的被我們找到她家,夢17已經嫁到金城,我們只見到她姐姐~~~夢19.我們還在她家吃了一頓

餃子大餐....

註2

"夢17"!!!當時一個很紅的洗面乳品牌,電視上經常有夢17的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