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票...買票.....雞頭拉客


跨海前來指導的導演(中間戴眼鏡,長相俊秀者)正在指導男優(背對鏡頭壯碩者)如何與女優對戲

 

 

拍片的現場

 

寫在前面:

感謝金門當地人的創意,在國軍廢除"特約茶室"後,能夠資源再回收

利用"831"裡原有的房間隔間,將之改造成KTV.雖然生意不佳而陸續歇業

但仍拜他們之賜,能將當時肩負"撫慰"十萬大軍重則的"831"保存下來

不像其他的國軍遺跡,遭到鏟平拆除的命運.我們要對於你們的貢獻,獻上最崇高的敬意!

 

一甘人酒足飯飽後,離開了飲食店...我跟著"副砲手",來到了一間"車水馬龍"的四合院前.

我當然知道,這就是大名鼎鼎的83么,當時,好奇心戰勝了恐懼,我跟著副砲手走了進去....

 

"83么"是間四合院的建築,裡頭隔了一間間的小房間,入口處擺了一張桌子,桌後坐著"售票員"

售票員...是一位老士官長,看到阿兵哥走了進來,嘴中直吆喝著~~~買票....買票.......

副砲手掏出錢,跟老芋ㄚ說~~~兩張~~~,士官長收了錢後,找錢..還附了小贈品

~~~~綠色箭牌口香糖一片跟一個"保險套"~~~~~

副砲手交給我一張像公車票的"入場券"及小贈品後,跟我說

~~~給我122塊,請東請西,不請XXXXXXXXXXX....................~~~~~~

我連忙擺手說....我沒有要去啦,我只是進來看看.........

副砲手說.....幹!你是"沒小"阿...........票都買了.............(一串勞騷話)

 

沒辦法,誰叫我是菜鳥.硬著頭皮, 給了錢,然後...收下小贈品

我手中攢著"票",嘴巴嚼著箭牌口香糖,口袋裡放著保險套,開始環顧現場的地形地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