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墨盒,這個屌....可能是前黃埔將領所用.

但61C說,他已經看到5個了,我說....我才看到4個.

 

 

連秦始皇也有得買.

 

 

 



共軍拐拐!!!

 


 

 


還有背帶.

 


這要怎麼運回台灣?

 


這坦克兵防撞帽我怎沒買呢?

 


不知道從那弄來的,更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會買?

 


 

 


搞KUSO的搪瓷杯,如果是正經貨,我會收幾個.

 


稀罕的鐵皮玩具,可見鐵幕的小朋友也是有快樂的同年的.

 



 




 

 

 


終於找著我要的共軍準則,只收了十來本,很多攤已經在收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