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洪老師招待.來了不找人家,失禮.找了,這些熱情的金門好友又是熱烈招待,其實是很不好

意思.在此特別跟常讓我們騙吃騙喝的安頭,陳班長,洪老師,雄哥(你的禮物非常珍貴)再說聲謝謝!

 

 

 

 

下午還要騎車,淺酌一小杯.

 

  

 

 

 沒來過的景點,原本是抱著吹冷氣的心態進來晃晃,豈知裡頭館藏豐富,頗值一遊.

 

 

 

民防時代的收藏品,這些東西能保存真是不容易.館方應該花了很大心血去蒐集.

 

 

 

 風紀教育月,民防自衛隊也要搞些"運動".

 

 

 

 

 老實說,我認為如果打起仗來,民防自衛隊能起的作用很有限,也很危險.軍隊通常不會對平民下

手,尤其是標榜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的解放軍,但如果讓他們感到平民對他們有威脅,則任何一個

人也應該不會手軟.幾萬正規軍都守不住金門了,沒受過紮實訓練的民眾能起什麼作用?只會招

來平民的大量傷亡.

  

 

 

這喊話器尺寸真大.演習時負責揹它的一定邊揹邊罵人.

 

 

 



土造汽化爐.

 

 

 

 

 

 這面俘虜旗有意思,第一次看到.

 

 

 


 看過民眾自衛隊的五七步槍,它媽的.....好像是新的一樣,槍面的烤藍非常完整.

 

 


 絡車.

 

 

 

我跟61C說這是戰車路輪,他的表情卻顯然懷疑本人的軍事素養.

 

 

 



 所以隔天帶他來看這個.

 

 

 

 

 共匪改共軍,有差嗎?懶趴等於趴懶!

這張識別圖與我服役時所配發的是同一張,天天與它長相左右,讓我在30年後來到北京

湯山航空博物館,看到這些老古董時,親切感竟油然而生.

另外還有一副共匪船艦識別圖,館方趕到去找!

 

 

 

 

我作兵時,B727還是華航在用.中興號還是教練機,AT-3....還在秘密研發中.

 

 

 

 

 這叫金幣,在金門把它花到一張都不剩......後悔!

 

 

 

 

 

大膽島戰役英雄,史恆豐將軍.

YOUTUBE有史將軍重回大膽島參訪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pG9kHulLc

影片貼了還是看不到,有誰可以幫我呀!!!!

 

  

 

 

 烈嶼歷任指揮官.

 

 

 

 其中這位任期最短.下令射殺越南船民的,你認為是那個層級?郝柏村說他完全不知道,你相信

嗎?

 

 

 

沒仔細瞧,是否有本地自產的龍泉汽水.

 

 




 ㄤ仔標,頑童立刻示範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