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由好友拍下我與歐貝泰漫步在小金門將軍堡的沙灘上.由射口看出去,

正好與沙灘平行,此射口可充分發揮斜射,側射之最大殺傷作用.

(一發子彈,可以打死打傷多人之意.)

照片拍於96年6月,我離開金門24年後首次回金門.由於實在是隔太久才回金門,所以在這次

金門行後密集回訪.這個星期五,我與好友們將再訪金門,希望能幫大家找到更多埋在深煙漫草

裡的荒廢據點.

 

 

如果運氣夠好,也許我也能撿一把.

 

 

台灣媒體的重大進步,他們終於知道衝鋒槍不是通通稱作"烏茲".

 

 

掉槍者,沒有別人.應該就是他們了.在金門只有他們有M10這玩意兒.

掉槍在部隊裡是重大事件,要關一堆人的.此事件依照傳統被蓋下來,沒人知道國軍掉了把M10.

不知道警方通知他們找到把衝鋒槍時,會不會搖頭說,.....那不是我們的!!!

 

 

嚴重落漆!

 

 

很久沒去金門的行政排這次同行.

 

 

將重現當年英姿!

 

 

想起"信源"的海鮮料理,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