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虎小組!超興奮的.第二次看他們表演,上次看時我唸小學,飛的還是F-86,搞不好還沒

唸小學,連老爸是帶我去那看都沒記憶了.

 

 

傢私爛,技術差,但還是偶有佳作啦!

 

 

 

 



站在我旁邊的台灣牛,我拍一張,他可以....喀擦...喀擦....連拍十幾張.我覺得我好像在打五七

步槍,他在打五七機槍.又離我這麼近,是不是在跟我示威呀!

 

 


什麼!竟然還換預備槍管!決定侵犯其智慧財產權予以報復.

 



 

 


這是什麼鳥照片......再來換速度更快的二代機上場時,就真的是鳥照片,只拍到在亂場的麻雀.

 

 

 


 

 


超級驚險的,就在我們頭上穿插飛行,我轉頭看了一下浮橋車,想著....萬一....我就躲進去浮橋

車底盤下.別罵我烏鴉嘴,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呀!

 

 


聽著震耳的音爆,看著驚險的表演,感覺全身毛細孔張開.

 


我不拍了,需要照片就再去侵犯!要拍就沒得看,要看就沒得拍,好好欣賞!

天候不佳,雲層過低,部分像炸彈開花等項目就取消.

 

 

為什麼空軍的軍歌這麼好聽?

而我們土阿步在唱暮氣沉沉的~~~為革命當家!

此歌找不到,歡迎來參加同九餐聚,小弟當場為各位獻唱.同九餐聚訊息待此單元連載完發佈.

 

 

雷虎小組安全下莊.

 

 

對岸也有飛行特技小組,稱為八一飛行隊.使用的機種為殲十.他們吹噓他們是惟二使用超

音速戰機的特技飛行隊(另一是俄羅斯),我們先看他們的表演,我再來戳破他們的牛皮.

 

 

飛機性能不錯,但表演稍嫌保守.

 

 

安頭在金門找到的寶貝,趕快買下來啦!我看過防砲用它當水塔用.

幫我問問賣多少?要如何運回台灣....?要放那?車庫?那赤查某的累色死要停哪?

偉士太郎不是有租間房子在擺他的玩具嗎?太郎,就運去你家擠一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