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方理小平頭為"阿榮",是石頭的鄰居,也是兒時玩伴.

 

 

石頭的小學同學---Terry.

他在懷念石頭的文章中寫到....

石頭~~你現在一個人躺在異鄉的冰櫃裡應該很寂寞吧?聽你哥說 : 你下禮拜三就會回台灣....但是你

卻要在下禮拜變成灰~~靠~~~當兵都沒有變成灰裝在罐子裡運回來~~怎麼去趟東莞卻要裝罐打包回

來???

讀來讓人泫然淚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FY9Z8pKGFQVCyM6GkjspI16_/article?mid=2616&prev=-1&next=2613


 

 

 

 

 

 

 


 

 


石頭兄姐...堅持要我們留下來, 待發引安奉後趕來跟軍友們當面致謝.

在推諉不了情況下,有了這場另類形式的"同心聚會".

 

石頭的同學好友們也來會合.

其中一位不在照片中的越南好友林先生,提到事故過程,當天,他就坐在石頭旁邊.

車禍肇因對向公車逆向行駛而肇事,石頭的座位在駕車座後方.駕駛人僅受輕傷,石頭卻因

頭部劇烈撞擊安全帶扣環而頭部受重創.雖無外部創口,但口鼻已湧出大量鮮血,送至醫院

急救二十餘分鐘無效而離世.

 

 

 

 


場面其實是有點詭異.

 

 


 

 


席間話題仍是圍著石頭打轉.

 

 


氣氛慢慢緩和下來,我想平日就嘻嘻哈哈的石頭也不希望看到軍友們哀戚吧!

 







 


系列照片最後一張是我在手機上的電話簿刪掉"石頭".

照片相機記憶卡裡有,但卻無法上傳到電腦...我也不想再試了,就當作石頭不願意我刪除掉

他這位好朋友吧!

傻兄弟....我怎可能忘記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