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最後一晚,石頭提議吃越南羊肉爐.除了61C外,眾人皆大聲叫好.

所以之後的宵夜,我們又陪著61C去喝雞湯,算是對他的補償.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羊肉沒騷味啊!

 

 

就是要吃台灣吃不到的,我很喜歡這種庶民式的餐飲.

 



一直來推銷天天開獎的彩券.

 

我也買了.第一獎,獎金1,500,000,000....15億越南盾.

石頭,這怎麼對獎?大阿拉伯數字上有小阿拉伯數字....?

給你號碼幫我對一下.開獎日是6月6日,號碼是289062.

 

 

沾醬好吃.

 

 


當然要插吸管,這樣才算入境隨俗.

 




先烤"青菜",這什麼東西我忘了.

 


然後上"羊乳切片".吃第一口時有點心理障礙,吃第二口時就忘了.

 

 

一直叫服務生送冰塊,他們乾脆拿一桶擺在地上.

 

 

想說連喝兩天已經快爆肝了,但是吃燒烤不配啤酒又不夠味,只好繼續墮落.

 

 

換羊肉上場,!羊肉醃漬在鹹鹹甜甜的醬汁裡,好吃極了.

 

 

最後再上羊毛爐,羊肉是台灣慣吃的帶皮羊肉.

 

 

 

羊腦湯......噁.....我不敢吃內臟.

還附了幾個血淋淋的鴨仔蛋,沒人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