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A4機槍,古芝也有得玩.

 

 


M60系列.武器部份就請諸位自行翻相簿,我得趕趕進度.

 

 

"星光夜視鏡"?應該是.

 

 

已經從歷史上抹掉的前越南共和國軍隊,他們其實在越戰中也是表現英勇.

只是這個已經滅國的前南越,在網路上已經找不太到相關資料,尤其是南越軍.

 

 

2.75吋火箭筒.

 

3.5吋火箭筒.

 

 

M72火箭彈,國造的稱為66火箭彈.我服役時剛好配發到金門.金防部還舉辦66火箭彈訓.

駐防小金門的333師某連彈藥士,把不發彈攜回連上,並叫弟兄來參觀,結果堡塌人亡,炸死

兩個.此事有列入軍法公報,謂該員未依規定程序處置未爆彈....

 

 

越戰時,美軍幾乎將其列為單兵裝備,人手一具.

 

 


直接跳到美軍如何下毒.

落葉劑噴灑前後對照表.借點給我們這些常回金門披荊斬棘的老兵用用如何?

 

 

66火箭彈發射"橙劑"?萬一膛炸全身毛髮掉光?

 

 

 

 

 

這我家剛好有一具,桂林路700元買的,含攜行袋.不必問我是那一攤,最後一個我買走了.

這種美製防毒面具國軍亦有配發,70年代是砲兵裝備.連上有一具,濾毒罐在臉頰兩側,密合度跟

舒適性比國造六二式佳.

 


慘不忍睹的照片,還有產婦流掉的畸形兒.......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想減肥者可搬去越南LONG  STAY.吃飯前來逛逛,保證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