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年夏,在后扁連據點持國造六五步槍拍照.

 

 


 

拜”屎厭聞”的鬼釜神工,改造出”屎造六五步槍”,讓我得以回味.

 

 


沙蟹一脫掉上衣,立刻吸引全場的目光.

由TRTC製作的複刻版軍旗,目前陳列在DEVEN的店中展示.來年如有再舉辦

定將軍旗請至會場,讓年輕朋友們多了解這些曾經在前線悍衛國家安全的英雄勁旅.

 

 

複刻的國軍早期迷彩帽.

 

 

 

 


陣地迷彩帽,我們又稱它為”濟公帽”,雖然我很質疑它的偽裝效果,但卻是國軍使用最久

的迷彩帽.

在陸軍淘汰不用後,武警化的憲兵卻仍繼續使用,作法讓人不解.

 

 

在換裝迷彩服前,陸軍使用的最後一代偽裝帽.

 

 



DEVEN當年的槍隻~~M16A1.仿真度...重量...結構....後座力與真槍無異.

槍隻尚在開模階段,尚未量產.我一直慫恿DENEN給它”敗下去”,我的行為頗像拿毒品給

朋友免費使用後,再拉進來當道友.

 

 

 


簡直是愛不釋手...喜歡玩槍玩砲,似乎是男人的通病,更是血液中依然殘留著野蠻基因

的象徵.

 

 


由”毒蛇科技”出品.已跟廠商約定,待上市後一定大力幫它宣傳.

 

 

 


新銳的T-91.我曾仔細觀察過真槍,該槍的外型簡直是無懈可擊.後座力的表現也頗佳,店家

還當場拿起往地上摔了好幾下,證明它跟真槍一樣耐摔,最適合粗手粗腳的國軍弟兄.

據悉...該槍已拿到軍方訂單,用作操作槍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