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官跟衛兵,其實這兩個是天兵.無風無浪時才會輪到他們站大門.

為何說他們兩位是天兵?右邊這位...從沒念過書( 9年國民義務教育真是喊假的.),要他背

衛兵守則跟用槍時機,不如直接斃了他.

左邊這位則是在竹南割稻時,親身實驗,當人體採”自由落體”方式由二樓摔下,將會對人體結構產

生什麼樣的傷害.

 

 


揍人是因為你們太爛,職責所在,不這樣幹對不起國家社會.

 

 



由連集合場走向大門.

 

 


記憶中,田埔的大門崗哨有兩處,這是舊的.我們執勤在用的是在旁邊新蓋的的崗哨.

 

 


”金湯壘”觀測所貼的符咒.效果如何不知,但我們崗哨上貼的符咒是師長下令貼上的.

效果其佳,第二天就應驗了.符咒內曰:

<站衛兵睡覺,判X年以上....>.<衛兵擅離職守,判X年....>

貼上的當天晚上,師長就親自出來捉人.能夠畫出這麼靈驗的符咒,師長退伍之後應該去當道士才對,

幹嘛去”群賢樓"呢?

 

 

 

 

”阿國仔”視查田埔水庫.

 

 

 

 

”阿國仔”視察田埔九孔養殖場.

<報告蔣總統:..後面有人站三七步.>

 

”阿國仔”覺得不過癮...順便繞進來田埔連.

這是69年或70年的照片,右邊可見穿藍色制服的空軍防砲弟兄.

(弟兄們早有準備...狗都綁起來了,沒見到遊蕩的白目小狗

 

 

 

田埔不是什麼名山勝景的據點,高賓來金門,到金東會去看馬山,去金西會到古寧頭..不會安排

來這個軍民混居的據點.

但自從阿兵哥以人定勝天的信念,用<純手工>的方式蓋了田埔水庫(284師興建)跟田埔九

孔養殖場(292師興建)後,....真是它X的煩,”遊客”絡繹不絕,搞得我們天天不是在割草

就是在掃地.隨時準備那些遊客看完水庫跟九孔池後,會突然心血來潮,車頭一轉,轉向我們田埔連

來.為了應付這些討厭的觀光客,大門衛兵,雖然是僅由我們砲組承包,但總是盡量挑頭腦清楚,經驗

豐富的小兵擔當.但當時我們正在狗嶼灣忙著灌漿蓋碉堡,所以人力吃緊,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

令菜鳥們熟背條文,要他們幫忙分擔勤務.

 

 

但有些狀況,並不是注意禮節,熟背用槍時機就有用.對各種狀況的處置,”經驗”跟”膽識”才是

最重要的.比如,在偶而會沒通知竄出來的”高賓”外,還有專門來害阿兵哥的滲透人員.對付這種

害人精,可是要老士官加老兵上場才能給他們顏色瞧瞧.

案例....這是我們在田埔大門活逮由金防部派來滲透的狗官經過.

http://tw.myblog.yahoo.com/a292876/article?mid=4274&prev=4336&next=4039&l=f&fid=13

那個坐在吉普車上面,原本滿臉傲氣的小小少尉..當我們舉起槍拉槍機跳出子彈時,看他那個表情轉

變之快,真是大快人心.

 

 

有這麼好的阿兵哥,當然也有爛到你不搥他兩拳會對不起國家的爛兵.故事也是在田埔的大門口.

某日的早點名,值星官宣佈今天將有貴賓來參觀九孔養殖場,早點名後整理營區外,大門衛兵請特別

注意禮節.

吃完早餐,到安官室接下安官後,搖電話跟總機通知,我要打掃三層碉堡周圍,有電話進來先擋一下.

清理完畢,衛兵換班時間也差不多了.揹起槍邊往砲組寢室走邊想...等一下”小黑”上班.

換下正跟”小巫”執勤的老兵,兩個菜鳥同時站大門,得特別盯勞點,不要給我出狀況.

 

 

回到安官室屁股還沒坐熱, 總機搖電話進來說..連頭仔交待大門口要掃一掃.又起身拿起掃把畚箕

走到大門.

把掃具交給他們後,還特別再三交待...注意禮節,有看到迎賓車或吉普車彎進田埔立刻通知...

還是不放心,交待完在大門又待了一會,督促他們動作快之外,也要確實弄乾淨...看他們兩個要死

不活的蠢樣,免不了又嘮叨了幾句才回三層碉堡.

 

 

回到安官室後,請總機接通各哨,轉達連頭仔指示...各據點周圍弄乾淨,留守衛兵整理寢室內

務..大概十幾分鐘後吧?想說大門應該掃好了,去把掃把畚箕收回來吧!

走出碉堡往大門看去.....咦?搞什麼...?大門崗哨空空如也,人呢?

跑到崗哨一看...三字經立刻脫口而出!

兩個菜鳥竟然躲在崗哨裡喝汽水....是黑松汽水.偷溜去店家買來的.

我突然出現在崗哨門口,兩個菜鳥也嚇呆了,手上還拿著玻璃杯,張著嘴愣愣的看著我.

<操XXXX!>

我拿起汽水就往壕溝摔,再搶走他們手上杯子,猛力的砸在地上.

<%$#@&&#@......一連串的髒話..>

一分鐘之內給我清乾淨...”小巫”馬上拿起掃把..我一腳踢開掃把,大喝~~給我用揀的!

兩個闖禍的菜鳥看我暴跳如雷,青筋畢露的抓狂樣,嚇的馬上蹲下來揀起玻璃杯碎片.

 

 

 

現場清理乾淨後...喝令他們給我站到崗哨外來.”小巫”走回對面崗哨時,故意”碰”一聲跺

槍...已經氣到快抓狂,再聽到他這樣故意剁槍..再也忍不住,衝上去擰著他的胸口,狠狠的在

他綱盔上甩了一個巴掌.

放開他後...再猛力推他一把...”小巫”低著頭不動...無言的抗議吧!

我沒理他,轉過身衝到”小黑”面前...比照辦理,往他綱盔再給了一個巴掌...喝令兩個人

站好.

手掌拍在綱盔上痛不痛...?應該會吧?但當時怒火攻心,根本沒感覺.

會選擇打在綱盔上,而不直接”貓”下去...基本上我不願意真的動手打人,大家來當兵都是來還

國家的債.日子已經夠難過了,可以得過就且過,沒必要真的去傷害他們.只是在那個當下,他們可能

不知道我的想法吧?

 

 

站在原地盯著他們看了幾分鐘...轉身往安官室走去...走了幾步後,回頭看..幹!”小黑”

竟然滿臉不爽的用斜眼盯著我看....

先補充一下,我回頭看,並不是看他們有沒有站好,而是怕他們槍彈在手,萬一想不開,從我背後來個

黑槍...我手上也有槍的.萬一真的碰到想不開的,就算被打死,至少也要”對開”啊!

我看了火又上來...衝到”小黑”面前,往他肚子狠狠的踹下去..一腳就把他踹在地上...

嚇的”小巫”臉色發白,想說今天這個機歪班長是不是準備要打死人了...

其實那一腳,我是踹在彈夾上,雖然聲勢驚人,卻傷不了人.何況我看”小黑”也是借力使力順勢倒

下.但是此舉是真的嚇到他們兩個了.......讓他們知道,部隊的班長,跟中心是不一樣的.

把人給惹毛了,是會討皮肉痛的.

 

 

如果你問我...這兩個以後有沒有乖一點..?有吧!

對付”小黑”....我用回台灣後給他提報送幹訓班來嚇他,非常管用.

至於”小巫”...其實他還好,傻不巄咚的,只是被”小黑”牽著鼻子走,本性並不壞,退伍前,新上任

的連頭仔問我有誰可以提報送幹訓班?我一把就把”小巫”推入火坑”,去當我的”學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