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煙....就在餐廳抽了,怕煙味的來跟我借防毒面具.

 


每回的聚餐,總會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

 



酒過三巡後,總是亂成一團....這樣才好玩啊!

 

 

最後一次通知,有幾點請大家配合一下

參加人員

本次教召應到人員

小胡,坦克,KGB,刺客,刺客夫人,營參一,行政排,阿六,臥底,DAVEN,阿丸,大刁夫人

GARY,阿三,浪花,75山砲,LAI,羅伯特,RYOO,二寶,寶妹,小寶妹,小小寶妹,60砲,小瓜呆,機械工兵

七期,老楊,王董,石頭,阿布, 黑刁,通作排,阿信,剛果,蔡董,Roach-H,約瑟倫,坦克貓,幻眼

ㄚ鴻,熊熊,阿丸妹,小粒,小彬,小壞蛋,沙蟹,大雄..........目前合計48員.

 

注意事項

 

本次聚會的時間甚長,"美如"的消耗恐怕難以估計

因此,我打算這樣作

餐費的部分,一桌是5500,每桌大概10人,扣掉招待二寶闔家

每人負擔部分,大概是600多元左右.

至於酒錢的部分....考量到部分軍友酒量不佳,或甚至不喝酒,一起分攤的話,吃虧太大

所以我打算這樣作.

1.我要找個"清醒"的來當總務,負責收錢結帳(當天我應該不能不喝"很多")

  既然阿丸有出聲,那就是你了....到時再幫你找個"菜鳥"幫忙,至於大膽...呵...他會喝醉,不考慮

  因為我會賠死.

2.店家無酒精飲料,只有水吧...其他的都很貴,算杯的.所以我會準備一些茶類等飲品,我會先買,到時
 
    再算

3.酒的部分,每桌紅酒兩瓶,一瓶650,啤酒我叫公賣局經銷商直接送來,一罐45元,每桌6罐.

4.以上酒品,喝完後不再供應,請總務阿丸先幫我收錢.四捨五入,多餘的贊助本站.

5.上條為便於算錢,並不是沒酒喝了,因為我叫人送10打....夠喝了吧

     收完錢後,兇酒一族自行編組,湊成整桌....包含我,酒錢由這些酒鬼自行負擔,別讓那些不喝酒的
 
     抱憾而歸.恨自己為何不喝酒?

6.報到請準時,別它媽的拖拖拉拉的,有名片的發名片,沒名片的就自我介紹,既然來了,就多交朋友.

7.活動沒什麼準則,因為每次都一團亂....我們會亂中有序的.

8.家中有軍服的,帶裝備來的...報到後自行換裝,別讓我三催四請.

9.已報名沒來的,我保證會天天在本站"唸你".

10.11.22中午12點,我在加州陽光恭候各位,歡迎你的大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