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私"最齊全的Gray


參一的120發裝彈袋...終於有一致性了,你記得要謝謝阿丸.

 


當天....我會換裝成安官,作好械彈跟人員管制.


 

 



 
 
 
 
 
軍友聚餐.......就從我們四個人開始延伸.....
 
 
 
 
 
 
 
 
 
 
 
 
當天.....可能會有神秘女佳賓
 
 
 
 
 
 
 
11月22日,我想辦個聚餐

一來...大家連絡一下感情

二來,想請二寶闔家吃個飯,感謝他提供這空間讓大家交流

餐廳的部分,我想辦在台北市的忠孝東路跟大安路口的"加洲陽光"

板上有幾位好友已經吃過了....應該還可以啦!

最重要的是

餐廳會謄出一層樓讓我們使用,是我們的專屬空間,家裡有軍中偷回來的,退伍自己買的"裝備"

可以通通請拿來獻寶...

地點就在SOGO對面,北上的朋友可以在車站轉捷運到"忠孝復興"站下車,過馬路就到了

屆時會請菜鳥們在捷運站舉牌

另外....我特別要邀請"阿信"來參加..."摩步旅"的返金他出力太多了,不灌他兩杯怎行

同時,也希望他把私下交往的女朋友帶來,我們保證~~只遠觀....不會褻玩之.

費用跟確定日期...我會再公告

歡迎大家報名....


對了,時間就訂在是11月22日週六的12點到4點....

 

 

留言~~~拜託大家,僅限報名...而且說了就要算!

餐廳簡介

http://www.bazaarcafe.com.tw/web888/front/bin/home.phtml

 

已確認參加者

DAVID,小胡,坦克,KGB,刺客,刺客夫人,營參一,行政排,阿六,臥底,61C,DAVEN,阿丸,CHIEN

GARY,阿三,浪花,75山砲,LAI,羅伯特,RYOO,二寶,寶妹,小寶妹,小小寶妹,60砲,小瓜呆,機械工兵

七期,老楊,王董,石頭,阿布, 黑刁,通作排,阿信,剛果,大雄,蔡董,Roach-H,約瑟倫,坦克貓,幻眼

ㄚ鴻,熊熊,精誠連大帥..........目前合計46員.

 

月底會去訂餐廳,屆時再跟大家作確認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