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金門後的第一次休假,拍張沙龍照寄回家.跟爸媽報個平安!

你們的兒子, 在金門過的還好,沒缺胳臂也沒缺腿.

 

 

那顆砲彈還在.....佈景由阿爾卑斯山變成"楓香林".

 

步兵打扮成憲兵,是過過乾癮,還是覺得這樣打扮比較帥呢?

照片背景非常"台",代表金門人是非常"艾抬丸".

 


台灣人的審美觀....數十年如一日,不...我覺得越來越"慫"!

帽子還是那一頂,衣服還是那一套...老闆啊!國軍應該請你來教我們如何保養裝備.

 


.................?電子花車是因為這樣而問世的嗎?

請看這兩位...."電音三太子".....

 


有圖有真相,原因請看下一張....

 

這樣不是比較正常點嗎?

 

 

In  The  Army.....當兵真是苦中作樂啊!

 


大家在逛"古董店".




 

 

 

<陽宅>

是我們金東師的老巢,是個小小的聚落,別看它小,它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電影院,小吃店,貢糖店,雜貨店,書店,照相館,浴室....還有最重要的"83么".

這些店家,跟金門其它地方的小店一樣,都會僱用一些金門小姐來當店員,以吸引那些

<當兵3天,母豬賽貂蟬>的草綠大軍上門光顧.

......當時我看著這些女店員的長相跟穿著,遙想起林洋港省主席講過的一句話

....................<鄉村都市化>..................................

台灣真是三民主義的模範省.

金門則是三民主義的模範縣.百分百的落實了林主席的口號....雖然金門是屬於福建省.

 

 

陽宅..我菜鳥時常去,到了幹訓班結訓回來當班長後,則是"鳥槍變大砲".

都到山外去了.

一點都不想待在這個破爛的小鎮,因為...山外的女店員,比陽宅的現代化多了.

 

 

印象中,來過跟"士官兵娛樂"無關的陽宅兩次,第一次是在我還是菜鳥時,到金東戲院聽"政策宣導"

題目是~~~轉服志願役軍官的益處及其福利.

"轉服".....早在中心時,我就抵死不從了,來到金門都已經一兩個月了,再簽下去...那前面已服的役期

怎麼算啊?

台上的"蝴蝶"吹的是口沫橫飛,台下的我,則是睡到點頭如搗蒜.

 

 

第二次,跟上次離很遠了,也是來金東戲院聽訓,應該是聽演講.

那天的主講人,名字到現在都還記憶深刻,就稱他為"毛教授"吧!

主講人上台後,戲院熄燈.....大家吹著超大型電風扇送來的微風,配上昏暗的燈光,紛紛的閉上眼睛

讓自己的靈魂脫離驅體,神遊太虛去了.....

在此特別感謝本師的政戰人員,知道我們這些海防連的步兵,長期睡眠不足,所以讓我們出公差來補眠.

 

 

雖然邊睡邊聽,但聽到毛教授講到一些秘辛時,好奇的我猛然醒來,仔細聆聽,內容是

中華民國,以色列,南非,這3個國家是國際孤兒,所以現在合作研發新武器...ZZZZZZZZ(不小心睡著)

國軍...(醒來了)......大量新式武器都藏在山洞中,打仗時,三軍換上新武器......................

我當時對這個說法是深信不疑的,直到好多年以後,才驚覺自己的愚蠢.

對了....這些當年深藏在山洞中的新式武器,今年也被我們找到一些,我們找到了.............

M41坦克,90高砲,57戰防砲........這些威力強大的新式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