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功嶼"巧遇"長官.....

 

 


 

既是巧遇....那大家來合照吧.......

 

96年3月,跟著一群退伍老兵, 回到了闊別20幾年的金門

一行20幾個人,騎著租來的小綿羊在馬路上,戰備道上左衝右竄

展開我們兼具懷舊跟探險之旅.

 

我們盡量低調,默默的去尋找那些我們曾經付出青春歲月的地方......

其中有讓人興奮的收獲,也有讓人失望的遺憾

在盡量的低調中,.....還是驚動了相關單位...關於這點,我不用道歉,又不是我惹起的

 

從那天開始,防區大概給各單位下了電話記錄,內容大概是...

 

"有20幾名不明人士,穿著花花綠綠的夾克,兩人一組的騎著摩托車在防區游盪,動機不明...

請各單位加強警戒並予以回報......"

 

天阿....我們只是一群善盡國民義務(當兵跟繳稅)的後備軍人回來看看自己服役過的地方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窺探軍機?有什麼軍機怕我們窺探?那些我們待過的碉堡據點,早已深深烙印在我們的記憶裡

相信你們不會比我熟.......不相信?拿張地圖來......我們畫給你看.

(來來來...我跟你說...那邊是105H.這裡是240H....)

 

軍方向來封閉保守,有警戒心也就算了...我們也盡量不招惹你們,不給你們帶來麻煩.

那地方呢?聽說也不歡迎我們?這我就有點搞不懂了....我們一團2.30人

在金門吃喝拉撒睡,樣樣要花錢....嚴格來說,我們是觀光客咧

是冷冷清清的山外街上,惟一出現的一群觀光客.....不歡迎我們?呵.....實在是搞不懂

 

對了....跟我們合照的長官說....如果想參觀"景點",可以跟他連絡,他會安排.....

那請問一下....去年說的話....到今年8月有沒有超過"有效期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