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部公差告一階段後,我又"打回原形",每天過著"吃飯,睡覺,站衛兵"的日子

那幾天蠻難熬的......每天盼著,念著.......電話記錄怎麼還不來?

 

有天照例,下了衛兵到安官處簽名,安官是我們60砲組的班長,他指著電話記錄跟我說

.....恭喜了,旅部下電話記錄,要你帶簡單行李到旅部報到...........

我壓制住狂喜的心情,酷酷的跟安官說....班ㄟ,謝謝你的照顧....

我回到寢室卸裝,想著...是不是要去跟文書報告, 說旅部電話記錄來了....左想右想時

"雷公"突然出現在我們寢室, 我嚇了一大跳,立刻起身大喊~~~~"連長好"

雷公那張撲克牌臉沒表情的對我吐了3個字~~~~不准去~~~,說完,他立刻走到安官處

拿起電話, 叫總機接營長,我躲在寢室,隱約聽到了

 

.....那個兵不准調啦....我這邊是示範連,要他留在連上幫忙....XXXXX(好像是它媽的之類的)...

....他是你同期的,你跟他說啦........"卡".(掛電話的聲音)

當下....我頭腦一片空白,怎麼會這樣?正在發呆,放空時,安官走進寢室,對我說

.................60砲,著裝接衛兵..............我放下正在整理的"行李",起身.....幹!現在是怎麼樣啦?

二兵菜鳥,敢怒不敢言,拿著槍走到了崗哨.....那天的衛兵,覺得時間過的好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