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事可作的前送菜鳥,就在營區裡東晃西晃...看的出來,每個人的心情都不太好

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大家三五成群的走進餐廳,不用唱歌,不用答數

軍方還真體恤我們這些要"往前線送"的士兵們

對了,營區裡到處有標語~~~~~敵前逃亡惟一死刑,無時無刻的在提醒我們,別作非份之想

我也看到了"匪機艦識別圖",這個新鮮,中心沒看過,圍了一大堆人在看

(等到了金門,才知道天天都看的到.不過我相信,真的讓你看到了匪機,匪艦,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無法判別吧?)

 

曾經在其他的網站看過,大家都嫌菜難吃,我覺得不會,因為我吃到了"瘦肉"

那菜比中心好多了,壽山這些軍官比斗奐坪"清廉"太多了

吃完飯,班長說~~介壽堂有放電影....,不想看的,自由活動,晚上9點集合晚點名

 

我當然沒心思去看電影,馬上就要離開"文明世界"了,還看什麼電影?

我獨自走到了那個涼亭(涼亭而今安在否?),點了一根"國光香煙",看著山下的高雄夜景

心中想著~~~再見了.....家人,花花世界的台北,那些騷到不行的妹妹們.........再見了

 

當時的心境應該很像一條歌,洪榮宏的"相思雨"

點著煙,看著夜景.....回憶著,留戀著,已經消失,再也不復返的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