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可股份有限公司產品,如有侵權,請予告知,立即刪除)

 

當我們成年,奉令入伍後,在兩年甚或三年的軍旅生涯中

軍隊會送你一些小禮物,也許你,將終其一生離不開它........它可能是你的"親密夥伴"

 

我說的是"UU藥膏嗎?當然不是,這又不是公發的,你如果需要,要自己花錢買

聽說有公發的,是嗎?我從來沒拿到過

 

在中心,我們發下了黑襪子,不對,....不是發的,是買的,班長帶隊到福利社買的

哈....當兵自備襪子,鮮吧?就是這麼鮮,還好,我們只是自備襪子,我還看過

有人當兵要"自備50機槍預備槍管的"

(這一段,我不會寫出來,因為,我很怕"二兵"跟我說

~~~砲長......我要小便~~~~,....我會叫他,練好瑜伽,然後自己喝下去)

 

我們的黑襪子,每兩天送洗一次,公差會拿個大麻袋來裝,大家把已經充分泡過汗水的黑襪子

丟進麻布袋裡,統一送給外面的商家洗..........

 

很貼心對不對?我也覺得很貼心,洗臭襪子有人代勞....惟一的缺點,錢是我們自己付的

這樣也好,在中心時,無時無刻都這麼緊張,付點小錢,省點事都OK啦

 

以上講的,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洗好後的黑襪子就堆在麻袋裡,自己去找自己的襪子

找的出來嗎?300隻黑襪子推在一起,沒作記號,沒寫名字

如何找的出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