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里桑們對阿兵妹肯定有加,因為我們的身家姓命全靠她們來保護)

這是前幾個月的事了

某天河東獅跟我說(以下是對話)

~~~喂.....我有個助理XXX,你還記得嗎?~~~

~~~記得ㄚ..............幹嘛?

 

~~~她要離職了.......

~~~..............................(我沒回話,這關我何事)

 

~~~你知道她為什麼要離職嗎?

~~~.?.............................(我怎會知道?)

 

~~~她跟我說,她要去當兵

~~~.........?(人老反應變慢)她要幹嘛?妳在說什麼?

 

~~~她說,她要離職了,因為,她要去當兵,為什麼現在女生要當兵?

~~~女生那需要當兵?可能她呼巄妳的

 

~~~是真的要當兵,而且還要用考的.......

~~~...........是志願役嗎?..................?

 

~~~我不知道,他說一次要當三年,她跟我講這個離職理由,我聽了快昏倒

~~~........................................(我也快昏倒了)

 

在此特別謝謝勞苦功高的婦女同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