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11 Tue 2007 22:55
-
裝船
- Dec 11 Tue 2007 19:22
-
鏟除歷史,龜笑鱉沒尾
- Dec 11 Tue 2007 18:01
-
當兵小禮物 2
洗完的黑襪子,就由公差"拖"進寢室中間,往地上一扔
眾新兵立刻圍聚在麻袋旁, 拼命的找,拼命的找"自己的襪子"
找得到嗎?.............找的到才有鬼勒
那怎麼辦?只好找~~~看起來乾淨一點的.但問題是~~~目視無法分辨
眾新兵立刻圍聚在麻袋旁, 拼命的找,拼命的找"自己的襪子"
找得到嗎?.............找的到才有鬼勒
那怎麼辦?只好找~~~看起來乾淨一點的.但問題是~~~目視無法分辨
- Dec 10 Mon 2007 21:53
-
壽山7

(壽山前送兵站,請注意,新燙的頭髮,燙得"像顆菜",赤查某帶我去燙的,那個美髮師差點被我殺了!)
在壽山的第三天,一大早營區裡就湧進了一大堆來會客的老百姓
有來看兒子的長輩,也有來看男朋友的女孩子.....
- Dec 09 Sun 2007 20:21
-
壽山6
第二天的早飯後,無事可作的前送兵,照例還是在營區裡東晃西晃
途中碰到了中心同連的,我們交情還不錯的.兩人相視一笑,不過,是苦笑
他抽到158,我抽到292,差不多啦!同是天涯淪落人,他跟我說了
~~山下福利社有賣暈船藥,要不要去買?~~
途中碰到了中心同連的,我們交情還不錯的.兩人相視一笑,不過,是苦笑
他抽到158,我抽到292,差不多啦!同是天涯淪落人,他跟我說了
~~山下福利社有賣暈船藥,要不要去買?~~
- Dec 09 Sun 2007 17:22
-
壽山5
- Dec 09 Sun 2007 12:07
-
壽山4
無事可作的前送菜鳥,就在營區裡東晃西晃...看的出來,每個人的心情都不太好
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大家三五成群的走進餐廳,不用唱歌,不用答數
軍方還真體恤我們這些要"往前線送"的士兵們
對了,營區裡到處有標語~~~~~敵前逃亡惟一死刑,無時無刻的在提醒我們,別作非份之想
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大家三五成群的走進餐廳,不用唱歌,不用答數
軍方還真體恤我們這些要"往前線送"的士兵們
對了,營區裡到處有標語~~~~~敵前逃亡惟一死刑,無時無刻的在提醒我們,別作非份之想
- Dec 08 Sat 2007 01:29
-
壽山2
- Dec 07 Fri 2007 20:35
-
壽山
提到壽山或者是韋昌嶺這兩個地名
大概所有在外島當過兵人, 應該是終生難忘
入伍前,早已從朋友中聽來, 送澎湖,金門的,到壽山.到馬祖,烏丘..的到基隆,當時我不知道是到韋昌嶺,只知道是在基隆等船.
我在壽山只待不到3天就上船了,雖然待的時間不長,記憶卻還頗深刻,距今26年了,有些事情還記得很清楚,還可跟大家聊聊
大概所有在外島當過兵人, 應該是終生難忘
入伍前,早已從朋友中聽來, 送澎湖,金門的,到壽山.到馬祖,烏丘..的到基隆,當時我不知道是到韋昌嶺,只知道是在基隆等船.
我在壽山只待不到3天就上船了,雖然待的時間不長,記憶卻還頗深刻,距今26年了,有些事情還記得很清楚,還可跟大家聊聊
- Dec 06 Thu 2007 22:15
-
新訓中心~~~鳥獸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