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置的砲陣地,可供八吋榴或240巨砲使用,於四十年代建成,不清楚原有配置火砲或供作為

預備陣地.

 

 

巨靈.頗有意思的命名.

 

 

 

 

裡頭沒有火砲,卻有著比火砲更為稀罕的玩意兒,看過的人應該少之又少.

 

 

其他照片就容我保留,不方便公開.關於"鋸短砲管"之傳言,我拍胸脯保證,那都是謠言.

 

 

 

驅車來到賈村,阿信要找輛預備認養的戰車,我則想要逛逛核生化教室,當年幹訓班取消此課程

現在覺得很遺憾,錯失難得經驗.

 

 

活動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km-natac/article?mid=38497&next=38480&l=a&fid=19

除除鏽,上上漆幫的上忙.但我認為,有關單位如果有心,或許可嘗試把陳列在古寧頭戰史館的

M5給恢復動力.試想想...金門之熊在嚨口沙灘疾駛著,那該是多大的觀光賣點!

破壞兩岸"河蟹"?想太多了吧,共軍殲滅掉幾百萬國軍,他們又何時禁播這些吹噓共軍英勇,國

民政府腐敗的電影呢?

 

 

金門戰車大演習.

http://catalog.digitalarchives.tw/item/00/3a/16/e8.html

 

 

 

繞了一圈,挑選合適的戰車.

 

 

決定挑選這輛用帆布蓋著的M24.狀況其實也很糟糕.

 

 

雖然有零組件可供拼湊,但復舊難度還是非常高.

隔兩天之後,我們找到另外兩輛M24,一台大概是全金門狀況最好的,有多好?嗯...要等我PO圖.

另一輛雖然鏽蝕嚴重,但算完整,除鏽上漆後勉強可用.不過,要僱怪手去拆碉堡.

 

第一排第三車?我是步兵,當然是亂猜.

 

 

賈村的住民地訓練場我服役時從未來過,但當年同我們八營一起下基地的步五營弟兄阿信表示,

營測驗的拂曉攻擊時,他們曾殺來此地進行城鎮戰.

 

 

 

 

 


 

八.嚴禁向攤販購物.改成嚴禁打小蜜蜂,可讓官兵更為牢記,以收廣為宣傳之效.

 


誰來過?


 

誰進去過?

 

 

紮紮實實的鐵門...

 

 

與鐵窗,讓你插翅也難逃.

 



浴缸?當然不是.

 

 


用來擺催類瓦斯的.

 

 

然後讓你爽到不得了!誰來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