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好兄弟,天兵石頭---石黃興,在中國出車禍.

已經離開我們了.

在越南,我倆曾促膝長談.我問他,有無可能回台灣定居發展?

他說...回不去了,我根基都在越南,回台灣能幹嘛?

他回來了,以我們不能接受的方式回來台灣了.

我跟石頭是在浩瀚的網路裡神交已久的好友.

在未曾謀面前,二人已有說不出來的默契跟交情....

我昨晚整夜的一個不好睡,白天則眼皮直跳.天啊!是你來通知我嗎?

 

睡醒之後.......我希望這是開玩笑.石頭仔,賣鬧阿拉!

 

酒逃仔家屬已前往中國處理後續事宜

何時回來台灣?告別式何時舉行?目前均無確認訊息可通知

相關討論事項,請移駕後備軍友討論

http://army.chlin.com/BBS/viewthread.php?tid=6501&extra=&page=1

9.3中午與酒逃仔鄰居好友---阿榮通過電話.

車禍在東莞發生,所乘車輛遭側撞,同車乘客無傷,僅酒逃仔受重創.送醫後急救無效.

昨日出事後,阿榮就急著找我....昨晚深夜終於連絡上.

已取得石頭兄長電話,稍晚連繫後再至後板發佈訊息

石伯母目前尚不知此惡耗,麻煩關心者請勿擅自行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