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砲手跟我說....今天我們就排X號,拉著我就往長長的人龍排了進去...

我稍微數了一下,副砲手的前方最少排了20個人以上,大家都神情輕鬆的打鬧著.排第一個的阿兵哥

則是翹著二郎腿,坐在板凳上,嚼著口香糖,抽著煙,神情自若的等著被"叫番".....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著

~~~坐車請排隊~~~

~~~看電影買票請排隊~~~

..................................排隊是國民的基本禮儀

但我萬萬沒想到,來到金門後,竟然是排隊去作這種事....在眾目睽睽之下,作這種事

實在是沒法度阿.......我怯怯的跟副砲手說....ㄟ,你去就好了啦!我不要啦!....

副砲手說....幹...沒關係啦,X號真的很............,票都買了....(還是一串勞騷話)

我講...麥啦!麥啦....副砲手說:那不然你不要進去,陪我聊聊天好了.....

 

我已經嚇的冷汗直流了,還站著陪你聊天?我又不是神經病...我跟他說..我去對面戲院看電影

等一下在門口見,說完,我立刻奪門而出,快步的走到了金東戲院.到了戲院門口

驚渾未定的我,用顫抖的右手,掏出了一根"國光香煙",點上...狠狠的吸了一大口....

噴出煙霧後,心情才稍微平復些...整理了一下情緒,我走到戲院的售票口,買了票,走進戲院.

 

90分鐘以後,我站在83么的對面,看看副砲手有無在門口等我,我等了半天,看不到人影.

這時,我有點急了...該不會被放鴿子吧?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回家".......

左等右等,沒辦法,硬著頭皮再走進83么...一下就看到副砲手,他看到我,咧開嘴笑著跟我說

......等一下,快輪到我了....,90分鐘過去了,他前面還排了5.6個人.

我當然不會待在裡面等他,我自己一個人跑去對面的冰果店等他......

 

30分鐘以後,我跟副砲手走在陽宅往碧山的小路上,副砲手帶著滿足的笑臉, 邊走邊碎碎唸著

~~~~幹!你沒小啦!買了票還不敢進去.....X號皮膚有多好,你知道嗎?......~~~~

 

沒有續篇了,驚魂記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