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步校體幹班的刺槍表演.國軍刺槍準則厚厚一本,頁數不少,計有基本刺槍,應用刺槍

,教習刺槍,對刺等五大項,或許只有體幹班學員才會盡學其精髓. 

 來段人民武警的拼刺.

國軍的刺槍術比較厲害,還是共軍的拼刺刀較厲害?答案是...槍較長的較厲害. 

 

50

這是空特赴天災區域參與救難的照片,他們抱著背包欲登上CH-47直昇機.

 

51

天之驕子,悍衛台灣,其實就是靠他們.

 

 

 

52

這幾篇都是現代國軍.單兵裝備比起我們時當然有長足的進步.但即便是裝備最好的

空特,比起美軍還是非常寒酸.

 

 國軍不要小氣,影片及照片應該盡量發表. 

53

湯耀明時代的陸軍將校.

我小孩不喜歡念書,所以送他去唸軍校......早年確實有不少家長是如此認為.

不喜歡唸書者是可以送軍校.但不會唸書的可是不該送軍校喔.因為會嚴重影

響到昇遷.

 

 

54

這些軍頭我只識得載眼鏡,當過292師師長的楊天嘯.楊於陸總任內,調派勤務兵

至其家中擔任雜役,讓我對其印象大打折扣.

 

56

綜合功能最強的F-16,它是空軍夢寐以求的戰機,得知美國願意出售後,立將IDF量產

數量腰斬.

 

 

58

作狙擊手裝扮的士兵.但它手中的65K2,說明國軍並沒有合適的狙擊槍.國軍看到美軍

在對伊戰爭中將庫存的M14拿來當狙擊槍用後,才想到自己庫存的M14/五七步槍更多

.平心而論,其他軍種我不清楚,陸軍是很少有什麼創新的作為,絕大多數的時候抄襲美軍

,卻又只學到皮毛.

 

59

右邊這叫六分儀.我差點要學這玩意兒,如果我專科沒畢業,就得去當役期兩年十個半

月的海軍艦艇兵.

60 

我不知左邊這位載的是什麼?

 

61

臉上塗迷彩,連腳上的珊瑚鞋也改迷彩.

63

某種天線?

 

62  

某種傷員背負訓練吧?我們沒學過如何搶救受傷弟兄的訓練,如果我的袍澤

中槍倒地.......我只能學電影,幫他點上根"絕命煙".

 

64

再來是一系列國軍救災照.

65

軍隊平時是社會安定的基石.

66

這照片拍的真好.

 

67  

921震災.這棟像是新莊"博士的家".

國軍各級單位在震災後,主動派員協助救災,獲得國內外極高的評價.日本更以國軍的

主動精神,狠批在神戶地震中沒接到命令不敢擅自行動的自衛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