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么么系列照片就由活潑可愛的烈嶼正妹~~LaRose開始.她擔任今天的收款及辦理報到.

 

 

 1130,軍友陸續報到.由於天熱,已經喝開....5分鐘後主辦人跟我說,菜還沒上,已經喝掉一箱.

 

 

當天的值星班長----被放逐的裝甲兵.

 

 

tony士官長張貼軍旗.

 


營參一逐一唱名,被點到者自我介紹服役單位.

 



在226師擔任醫務兵的"虎嘯雄獅"

 



我292師弟兄,阿信.旁是代表天兵石頭來參加的石小姐sandy.

 

 

資格最老的,今年高齡八十六了.

 




新朋友,馬蹬一號.與我同年服伍的大專兵,入伍後轉服四年半役期預官,分別在117師與158師

戰搜連擔任排長及副連長.




劉士官長.在292師長期服務.

 

 

 

 

 


士校結訓證書

 

 

 

 

 

 

誰敢在他面前擺老!'

順便也跟大家報告,士官長是同心12號主辦人,地點在嘉義.我們屆時再包遊覽車南下.

 



 

 



 

本桌恰有幾位與現在很夯的禁閉室有點淵源.

 

 

七期.曾擔任苗栗師禁閉室主管.

 

 

在外島,旅級稱禁閉室,師級為看守所.在台則取消旅級,集中於師部看管.

此地我來過,幫砲組逾假弟兄送棉被.記得放風處是個罩有鐵絲網的天井,憲兵端著槍

警戒著,氣氛肅殺.

辦了會客手續後,憲兵領著他走出來,看到他頭髮凌亂,草綠服上沾滿泥土,想來已吃了

不少苦頭.

 

 

 

 

 

左,小粒.我的金門軍友.右.寇野.我幹訓班學弟.中.歐米Boss,曾在明德班服務.

 

曾支援禁閉室的阿信大談昔日在裡頭清修的日子,讓我們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