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是在那裡呀!我問男主角.他說,他也忘了.再問你有騎嗎?他說有,還兩個人騎一匹.

 

 

 


這叫鴛鴦馬,在現在這叫虐待動物吧!

影片拍於民國63年,畫質尚可,對白則鬼話連篇,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景物與我當年被流放時

相近,看了很有fu.

 

 


守軍還在使用M1步槍.一個國家換裝制式步槍是件大事,換槍容易,換子彈難呀!尤其是

外島.試想65K2汰換五七步槍時,天文數字般子彈儲存如何轉換.

 

 

\

 

 

 

金門高中生體育課學擊破呀!!!!

 

 

 

 

打電話回家查勤,看馬子是不是跟人跑了.

這是裝模作樣的照片,台金間尚無民線可通.這電話亭我也沒完全沒印象.

 

 


 

台金間終於可以通電話,雖然電話數與人口數比例懸殊,但代表台金間距離拉近了.

在我退伍後的幾年間,在金門服役有很大的變化,可搭軍機或民航機往返,有電話可跟

家人連繫,返台休假次數也由一次增為兩次再到四次,到金門當兵,已經沒有像媽媽丟

了兒子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