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有點久了,火砲拖走不難,我較好奇的是每門砲配置萬餘發的砲彈要往那搬?

萬餘發,那每門砲要準備幾根預備砲管?

 


砲連均有50機槍,所以這是反空降堡?

 

 

 

 

進門後岔路通往一排地面建築.

 

 

我們先鑽坑道.坑道寫著X東.考考你,那是什麼東?台東?金東?神經東?

 



坑道這麼黑,你要我單獨進去我才不要.

鋼盔?沒有!我借給馬英九先生了.

 

 

地上扔了些廢棄管線.

 

坑道式砲陣地,多是一條直行坑道,再鑿出四條垂直坑道作為陣地,樣子就像"非"字的一邊.

 

彈藥庫?

 

 



快動猛打.



不猛了,猛字已擺平.

 

 

射口封了.

 


 

 

駐鋤坑有四個,可以搬大架變換射向,早上打圍頭,下午打廣山.

 

 

 

牆壁黑黑的,莫非在此自爆?

http://www.epochtimes.com/b5/4/7/22/n604283.htm

 



淹水了!

 

 




這是什麼?





小便池?哈哈..我瞎掰的!

 

 

小便來這裡.

 

 

吃飯在這邊.

 

我們是鄰居,但弄不清楚你住那個山頭.

 

"金門阿成"表示,是這裡曾發生自爆,前兩年摸進去過.

 

 

這也算寨子山連一部分?還很完整的射口.

 

 

積水嚴重,右方有階梯可往上爬,找了幾塊板模木欲搭倍力橋涉水而過,豈知水太深,板模

一擺下去竟然漂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