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O山,據說鬧鬼鬧很兇,因該處極易被滲透.

 

照片沒拍到天O山,位置在左後方一點,天氣好時可以很清楚看到個T字狀的白色雷達在那

轉啊轉,但有時又看不到.弟兄說,這個雷達是可以伸縮的,要用時就從山洞裡鑽出來.不用

時就縮回去.這趟來,就是要看這傳言中伸縮自如的雷達.

 

 

道路有車輛行駛的痕跡,但營區草長雜亂,可能已被棄置.

 

 

廢棄的碉堡.

 

繼續往前探險.

 

又一座廢棄的碉堡,這據點顯然沒人了.

 

"孔雀"....!!!!我看到孔雀,4眼相瞪,人跟鳥都嚇了一跳,本來正在交頭接耳的四,五隻孔雀,看到

有人跡,立刻遁入樹叢間,根本來不及拍照.

金門有孔雀?怎我當兵時都沒聽過?是原生鳥隻,還是外來的?那來的?金門又沒動物園.

 

 

 

不死心,假裝離開....再迅速折回,欺敵戰術成功,以為風聲已過的傻鳥紛紛現身,待拿起相機

時......什麼!飛走了,孔雀會飛哦????

 

 

 

Mard...還飛得很快,孔雀會飛,而且飛很快?牠們不是跟雞一樣嗎?

 

 

 

孔雀現住裡頭?改天來佈陷阱,去金門玩,結果抓隻孔雀回來,想起來就非常有趣.也可送給安頭

寄養,這樣下回來金門,就可去瓊林看孔雀開屏.

 



繼續往上走....聽到狗聲,就想到狗標...依吠聲判斷,惡犬約三到四隻,其中兩隻體型較大.有狗...

那就代表沒人了.

 




結果有人,數位海巡弟兄在此看顧雷達站, 經與之情商後,允我在毋忘在莒勒石拍照留念.

沒打聽就來,早知就先打給熟識友人打個招呼,對被我們嚇到的海巡弟兄致歉!

後頭那隻也被嚇到的黃狗,猛用狗語問候我媽媽.臨走時61C"好意"跟海巡弟兄說,這裡被摸過,有

鬧鬼傳聞,你們有過什麼靈異經驗嗎?



 

縮啊!縮給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