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郎特別交待要帶芭比娃娃來讓他把玩.

 

 

我特別幫他找了本原廠沒有的說明書.


 

乞丐兵的裝扮是----有準則的!

 

除了Vespa跟軍品,軍事雜誌外,又找到新嗜好.

我最喜歡這種玩物喪志的朋友.

 

 

阿丸展示"芝加哥打字機"---湯姆森衝鋒槍.

 

 

射速驚人,彈束像雷射一樣,又準又直,

 

BB彈擊中裝了水保特瓶瞬間.

這是電槍才有的快感,GBB這樣搞,等下就滿地撿零件.

 

我也來一下!

 

 

 

哇咧....!老闆娘麻煩請填2404表申請報賠.

 

還有挺M60,刺客幫大家示範藍波如何操作.

受這電影影響,阿兵哥入伍後與M60合照,均採此標準姿勢.

 



還特別裝上裝釋彈鍊.三發普通彈,一發紅頭曳光彈.

入伍前我就知道每發曳光彈中間,會夾著三發普通彈.但是.....我在供五七機槍使用的7.62

木製彈藥箱上,卻是看到"四普一曳".記憶還滿清楚的,應該沒記錯,所以到底是"三普一曳"

還是"四普一曳"呢?

某次的射擊,彈藥士張O昌帶了一個小紙盒的黑頭彈,他説這是穿甲彈,要不要打?

廢話!當然要.後座力比普通彈大,張O昌說是彈殼裡的火藥裝的較滿,彈頭是鎢鋼.不果那彈頭

外觀與尋常普通彈有何差異已經沒印象了.

 

 

M60電沒充飽....所以沒玩成.

下回,我去買幾架橡皮筋紙飛機,來玩對空射擊.




網路上買了的PLA鋼盔,不過材質卻是塑膠的.附有護墊,原以為大概是"鎮暴"用的,但內行

軍友說這是空降兵所用.但空降兵怎會用膠盔呢?

算了!980塊買的,管那麼多幹嘛!

 

 

室外冷颼颼.

 


室內暖烘烘.




民國70年,戰地姑娘在山外惟一的西藥房所拍.我們休假時,會幫弟兄購回需要的藥品,所以

我應該跟她買過東西.但對金門有這麼正的小姐卻又沒印象,想來,當時的60砲還是很靦腆

害羞,看到正妹不敢直視所致.







雄哥提供"歷史文物",當年頗流行的紀念品.



 

 

小朋友渡過愉快的假日,幫你拍個照當紀念,歡迎再來玩!

 


每人餐費466元,這麼小的代價可以讓大家盡興開心,值得常辦,下回我們猴山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