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天氣陰冷,還好沒下雨了,邀大夥上山耍白癡如其舉辦.

什麼東西都帶了的60砲,打開行囊後卻發現草綠服竟忘了帶,在眾人訕笑聲中央請"偉士太郎"

速載我回家拿,還好...我家離此算近.

 

 

這是太郎特別搭配的"混搭風",之後我特別幫他又湊了頂造型新穎的"遮陽帽".

 

 

 

正戰士的新玩具首次亮相.這種防震箱不錯,我要去弄一個.

 

 




正式操演前,各員展開歸零射擊.TONY 士官長的新玩具亦是首次亮相.

 

這把M16高不可攀,等我中威力彩一人送一把!

http://tw.myblog.yahoo.com/fsl_001/article?mid=7759&prev=7762&next=7756&l=f&fid=17

詳細檢查政戰士M16後,可以考慮入手這把.

 

 

從台中趕回的臥底來不及回家攜帶裝備,幸好我有備份裝備可用來打扮之.


 

出身政戰特遣隊的"刺客",當兵時多便服打扮出任務....監視施明德,許信良等.

 

 

 

只差幾公分就可不用當兵的老貓,他一直強調他入伍時是188,退伍時是192,須達196才可免役.

當兵由於勞動量大,長高增重的例子不少,我入伍前177,退伍後量是179,現在吃老倒縮,不知還有

多少,很久沒量了.

軍友"阿三"則是當兵後,擺脫凡塵俗事紛擾,滿頭白髮變黑髮,連近視都變淺了.

 

也是混褡的營參一.

 


我也來打打M16 -GBB.

 



 


軍友上次遊北京,在北方射擊場打56衝,讓在旁的工作人員說----你們都當過兵,打得都很好.

我這把改裝貨打起來極為過癮,但不怎麼準就是了.

 

 




"寶哥"也大說過癮.



趁載我回家也順道穿上二戰美軍坦克兵夾克亮相,夾克雖是日本的複刻品,但質料極佳.


 

 

 

新玩具----AKM折疊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