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事變後,毛主席上場.

統一戰線,簡稱統戰....作兵ㄟ時我很認真的問輔仔,什麼是統戰...?他說....就是統一戰線!

這不是講了等於沒講嗎?

後來我從博大精深的"革命軍"中找到答案,革命軍,我是真的偶而會拿起來翻的,國民黨沒拉

我入黨一起當同志,真是損失慘重.

統一戰線:

連絡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連絡明天敵人,打擊今天敵人.

各位輔導長,我說的正確嗎?

 

然後國民黨就莫名其妙的跟共產黨成了自己人.

 

 

既然已經團結了,那就找鬼子開扁吧!




 



土製盒子砲?

 


 

 


如果你知道西北軍是因為沒刺刀,所以用大刀,就更可以了解到當國民黨跟共產黨大打出手時

為何友軍紛紛倒戈相向.

 

 


 


展館裡非常有意思的"地道戰"場景,把影片投射在模型上,像是在看電影,這點子我用屌都不

足以形容.

鬼子進村了!



 



 

 

 

鬼子在井裡下毒.

 

 

鬼子被伏擊,陸續倒下...

好啦!我知道大家一定看不懂,請接著收看"死人骨頭系列--地道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