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在喜相逢吃午餐,我當兵時從未來此用過餐,非不想,實在是人太多.它仍然是山外

少數仍生意鼎盛,屹立不搖的店家.

店中幾位阿兵妹靜靜的用餐,雖然低調仍引來遊客們側目.

 

 

吃飽飯忽見一小女生在路邊哭泣,迷路了!

跟哥哥出來玩,不知怎麼弄的,把她一個人扔在路邊大哭.

還好她知道媽媽手機,不然我們已經準備把她帶去警局辦失物招領.

 

 

糊塗老媽回家後應該會把她哥痛打一頓.

 

還是不死心的問.....請問有"子彈飛機"嗎?

頭家仔不在,櫃台妹妹根本不曉得我在問什麼.

 



禦寒裝備還是自購,顯現國軍仍沿襲著光榮傳統.

 


97年來店時,軍友蒐羅草綠時代裝備,店家翻箱倒櫃總算翻出一批存貨來.

 

 

這個"長耳帽"有公發品嗎?

 

 

 




我的年代初稱他們是成功隊,後期改稱海龍.

 

 

現在重量訓練作的多,體形比較大隻.不像我當年見的多為精瘦形.

 

 

我服役時錄影機問世沒多久,價格高不可攀.政府未避免中日貿易逆差擴大還限制進口,結果

滿街都是走私貨.

 

 

街頭少見兵仔,放假時多窩在網咖打發.

 


 

 




 

 

價格頗貴,下不了手!

 

 

取車時忽見Snake,他展示戰利品.

這衣服其實不必用買的,在馬祖軍友們撿了好幾件回家,還公發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