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片,20幾年前即已看過.是在民進黨,或者還是黨外時,選舉人的競選場子裡買到的

錄影帶.

當年這種場子,算是威權統治的化外之地.除了民主香腸外,如果你錢帶夠的話,可以買到李敖

的禁書及所有國民匪黨的不允許公開發行的書報,雜誌及錄影帶....還有A片,A書.所以其實

我對台上的口沫橫飛反而沒有對這些小販們販賣的商品感興趣.

當時甘作萬年執政黨鷹犬的條杯杯們,則只求平安就好,對於這些違禁品,別說是取締了,為了

怕警察局再被忿怒的民眾給燒了, 只好選擇站的遠遠的.

我老是稱KMT為國民匪黨,請看不下去的軍友們見諒.一來是叫慣了,二來..我覺得這樣

很親切啊!

至於當年我崇仰的黨外民主先進們,在終於把KMT趕下台後,也讓我理解到,原來政客雖然顏色

不一樣,但骨子裡其實差不多.

 

 

 




 

 



IL-28用機尾機砲掃射目標.

中共的仿造品型號為轟五,台灣也有一架.由反共義士李顯斌開過來換黃金,李顯斌後被誘回

中國,以判國罪被起訴押入大牢,幾年前已病歿.

這招不錯,我們也該想想辦法把林正誼,黃植誠,李大維,林賢順等人拐回來.

 

 


80年代,共軍利用"激光"(我們稱雷射)來進行部隊對抗.

國軍則先進多了,咱們現在用BB彈,怎麼樣?怕了吧?

 


 

共軍第一代對空巡防艦---江東級.只造了3艘, 由於性能不佳,1980年代末期即陸續除役.

詳細資料:

http://www.mdc.idv.tw/mdc/navy/china/053k.htm

 

 

國軍被共軍快艇嚇怕了,所以艦艇必定要加裝中小口徑火砲反制.

 

 

這才是"女共匪",別給那些特別挑選出的模特兒給騙了.

 

 

本片開始,共分三集,片長90分鐘.片頭一開始就是核彈試爆.中國人真是個愛好和平的民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