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5偵察機,這案件鬧上媒體過,因為空軍把改裝工程交給新加坡航太公司,而沒有交給漢翔.

無良媒體及腦殘立委突然變得很愛國,痛罵空軍不支持國內航空工業...我想空軍應該跟我一樣

對他們突然講出人話都嚇了一跳.

漢翔是沒有改裝偵察機的實績,但新加坡好像也沒有.會選擇鼻屎大,基本上沒有航太基礎的國家

搞改裝,也是感覺很奇怪.所以依我瞎猜,可能是新加坡要累積實績,無料大放送啦!

本機共改裝8架,仍服役中.

正:

本機共送出8架交由新加坡宇航進行偵照機改裝,卻未將此改造計劃交由原組裝廠~~漢翔

進行.引來輿論批判.

至於為何偷偷摸摸把公程交給新加坡承包,空軍從未說明,至今仍是懸案.送出去的飛機

8架只回來7架,留在新加坡那架就充抵改裝費用(又是個非常奇怪的交易方式)

 

 

機鼻改成偵照裝置.

速度慢,航程短,拿來當偵察機適當嗎?

 

 

 

配備單管20機砲一門.

 

 

幫中華民國裝上翅膀的AT-3.

此機一出廠即引起各國注意,並表達購買意願,其中包括新加坡.沒錯...是新加坡喔!

結果20年後,我們的偵察機要委由新加坡改裝.

沒有增產外銷,官方說法是要全力產製IDF,我的看法是包括引擎,航電等都來自美國,如果死

阿督仔沒點頭,要外銷是不太可能的.

 

 

已經出廠30幾年,後續替代機種在那?不要到時跟人民講說要買南朝鮮的T50.

 

 

 

 




我服役時,往返台金還是C119,C130空軍還沒取進門.

就算當年有C130,除非小兵們重傷後送,否則也是沒資格搭.

 

 

 

 

看這排隊的人龍.

 

 




美國國民兵還在用,不少西方盟國也沒讓它退休.

除了掛載能力較不足外,其實它比UH-60靈活,適合在山區穿梭.

對了,UH-60原本預定今年交機,但本軍因國防預算不足,已要求美國延緩交機.

陸軍的建軍需求是採購60架,但馬總統對媒體說,其中15架將撥給救難單位使用.....陸軍沒人

出來抗議,也沒人出來反駁.

軍人以服從為天職,所以服從凌駕於專業.

 

 




S70C特技表演.

S70有兩種型號,一種是照片中這種,專供救難之用.另一種為S70C(M),供作反潛之用.

如果我告訴你們,上頭一聲令下,反潛用直昇機拆了精密昂貴的反潛設備去當救難機用

不知大家該笑,還是該哭?

 

 

 

 

 

E2K預警機,購入兩架.

先前購入4架E2T其中一架,因降落未放起落架,成了滑翔機,機體已嚴重損壞不堪使用.

不知這位飛行員是否已經退役?更不知他有無轉任民航機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