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雖是共產政權,但其實除了"民主"這兩個字外,其實已跟資本主義國家無異.

這一帶有頗多金法碧眼的西方遊客,代表奢昂的名牌也早已進駐.

 

 

路邊賣各國報紙的小販,我很懷疑他一天能賣幾份?是否可以維持溫飽.

 

 

路邊吃"炒泡麵"的老婆婆,我刻意湊過去瞧...真的是炒泡麵.

 

 

政戰士交觀了一雙價值幾十萬的涼鞋.

 

 

坐在路邊,紅著眼框,低聲哭泣的老婆婆,讓人看了不忍.

 

 

看到OL馬上轉換心情,越南mm真的體格都是這樣.可惜正面沒拍到.

(繃的很緊的短裙,讓我有回台灣要去學越語的衝動.)

 

 

出名的"紅教堂",隨手拍一張應付應付.

風景照片不用來本格找,我只對軍事,武器..還有巨乳有興趣.

 

 

因為多一個夥伴,石頭借來部號稱12人座的大車.

司機換了,但駕駛習慣一樣,一路猛按,但沒人屌他.要讓機車騎士讓路,我看可能要開坦克車吧!


 

 

機場人山人海,石頭說...它X的,越南人進出國都是全家一起出動......台灣30年前不也是這樣.

 

 


載譽歸國,脖子上當然要套條土裡土氣的花環.這一家子大大小小來了10個以上.

 

 

眼睛沒閒著,很敢穿的mm讓我覺得等人並不是件很無聊的事.

 

 




旁邊有男的,不敢湊近拍,從正面看,兩顆奶子快要掉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0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